>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今收官 陈昭荣自曝匪王其实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

陈昭荣宣传照
陈昭荣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匪王传奇大剧《匹夫英雄》今日将在江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首播当日更是迎来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陈昭荣、杨婷婷、任东霖、孙征宇等演员主演。此次陈昭荣褪下深情大少的外衣,变身有着传奇一生的霸气匪王,而他也自曝虽然外人看着霸气,但匪王其实不好当。

  陈昭荣自曝匪王其实不好当

  电视剧《匹夫英雄》以陈昭荣饰演的主人公王汉魁从纨绔子弟到豪杰英雄的炼狱般成长史诗为主线,讲述了在抗战期间,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二人因为误会而天各一方,最终误会解除,兄弟二人不计前嫌,在国家大义面前,一起不顾生死抵御外敌入侵,最终弟弟成为一代匪王的故事。而此次陈昭荣在剧中力挑“匪王”王汉魁一角,演绎了他的传奇一生。王汉魁是一个看似放荡不羁,内心却善良坚定、爱国、有勇有谋的血性男儿。他虽然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土匪,但是他从来不打平民老百姓的家,劫平民老百姓的舍,他带领着老鹰崮一众兄弟帮助村名铲除恶势力,面对国家大义时,王汉魁首先就投入了抗战队伍,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国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民族英雄。而陈昭荣笑称,这个匪王确实不好当,不仅每天都有动作戏,爆破戏,骑马戏等着我,在剧中还要跟秋词与香竹“斗智斗勇”,男人太有魅力了还真不好。

  陈昭荣:孩子是被算计来的

  在剧中,陈昭荣饰演的王汉魁,本与徐秋词(杨婷婷饰演)是一对欢喜冤家,但因为命运弄人,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徐秋词嫁人后却还关心王汉魁,引来了自己夫婿柴宝的不满。柴宝命令孙征宇饰演的李虎去给王汉魁的酒中下药,让王汉魁与香竹有了夫妻之实,让王汉魁有了一个乖巧的儿子,而这个孩子的出现却又阻挡了本来能再续前缘的秋词与汉魁。陈昭荣也笑称在剧中自己真是不容易,孩子是被算计来的,而这算计的孩子也让自己寻找真爱之路更加的坎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23483.shtml report 1711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陈昭荣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匪王传奇大剧《匹夫英雄》今日将在江苏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首播当日更是迎来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匹夫英雄》今收官 陈昭荣自曝匪王其实不好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