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锋车》曝预告 吴镇宇古巨基上演警匪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3月25日,英皇电影在香港电影节上举行影片《冲锋车》记者会。监制郑保瑞,导演刘浩良,任达华、古巨基、谭耀文等悉数出席。

  电影《冲锋车》讲述吴镇宇二十年前为了兄弟,独力承担一切罪名锒铛入狱。蹲完监狱后,他召集昔日的好兄弟任达华、谭耀文等,把小巴改装成冲锋车,伪装警员,打劫一辆运送大额走私人民币的跨境运尸车。而古巨基饰演的警员则和吴镇宇开启猫鼠游戏。现场曝光了首款预告,导演兼编剧刘浩良将这部影片定义为非一般港式警匪片——“这将是一部怪怪的警匪电影,故事最后会道出了每个人心中潜藏的正义感。其实身上穿什么制服不重要,心底的善良才的真谛。”

  电影中每位主角的造型都很奇特,任达华笑言该造型被女儿奚落笑足5分钟:“女儿与太太琦琦因我留须而不准亲嘴。所以一拍完就马上把须剃了。”古巨基也为《冲锋车》剪短了头发:“我这次在戏中扮演警察,所以剪短了头发,不过自己好多年没有剪短过,所以感觉好爽!”。谈起这次拍摄经历,主演谭耀文说:“大家在一起拍戏很开心,一起吃饭聊天,一起网购东西,气氛其乐融融,就像兄弟一样,有时还会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15960.shtml report 2451 3月25日,英皇电影在香港电影节上举行影片《冲锋车》记者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邓吴林/视频)3月25日,英皇电影在香港电影节上举行影片《冲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冲锋车》曝预告 吴镇宇古巨基上演警匪游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