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与刘恺威的友谊始于杨幂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热播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 远辉/视频)由赵丽颖刘恺威、丁子峻、关智斌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戏《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热播当中。3月25日,在剧中饰演“腹黑冷都男”的丁子峻在北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采访中,丁子峻分享了他和刘恺威的第一次合作,坦言羡慕他们这么快就有孩子,但对于自己则表示顺其自然最重要。另外,他还透露与第二次合作的赵丽颖和关智斌更建立了兄妹般的感情。

  首演现代反派 秘诀:照着刘恺威的路子反着来

  《妻子的秘密》从3月17日开始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情围绕着家庭阴谋与恩怨情仇,堪称一部家族斗争戏,更有家族大戏必不可少的“高富帅”和“白富美”的故事情节。其中,刘恺威和丁子峻饰演的是一对性格及其相反的家族兄弟,按照丁子峻的描述:“刘恺威(的角色)是住在阳光里的人,(我的角色)则是住在月亮背后的人。”

  此番饰演的“腹黑冷都男”是丁子峻首次在现代戏里尝试反派角色,说起揣摩难度,他表示,最难的是要把这个自卑自大又缺乏安全感的反派角色演得更加立体,而他的表演方法就是看着刘恺威的路子反一反。丁子峻透露,原来,刘恺威在饰演这个阳光高富帅的时候正是他与杨幂筹备婚礼,杨幂怀孕喜上加喜的时候,因此“充满了爱”的状态与角色非常切合,演起来得心应手。因此,丁子峻除了从角色的童年开始揣摩阴郁和腹黑的原因之外,还看着刘恺威的状态反过来演自己的反派角色,力求腹黑的元素可以更强烈。

  杨幂“撮合”了丁子峻和刘恺威

  虽然都是香港艺人出身,但丁子峻与刘恺威合作《妻子的秘密》之前并不认识,反而是经历过杨幂的“秘密”而成为了好朋友。丁子峻透露自己经常在剧组里向刘恺威宣传婚姻生活的美好,但并不知道他们的婚事当时已在筹备中。而刘恺威公布婚事的第一时间便向丁子峻发信息,向为了守护与妻子的约定秘密而未能分享筹备婚礼的事情而抱歉。而这使丁子峻觉得理解并感动:“公众人物,有很多顾忌是很正常的,我很理解。从那件事情我就看得出来,他真的把我当朋友,然后我们的友情就从那时候建立起来。”

  “其实我是很羡慕的,因为我跟刘恺威都是很喜欢小朋友的。” 之前还在游说刘恺威和杨幂赶紧结婚,现在却被他们这对即将当父母的新婚夫妻赶超了,丁子峻羡慕之情洋溢于表!同时,丁子峻还透露作为弟弟弟媳的丁子高、杨千嬅虽然不会催促,但也会偶尔向他提一下小孩子的事情,他表示:“我当然很希望可以尽快有自己的小朋友,但是一切顺其自然,我不希望给我太太太大的压力。”

  与赵丽颖像兄妹 “她太幸福了”

  在《妻子的秘密》当中,丁子峻还和赵丽颖、关智斌有对手戏,而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建立起很默契的关系。丁子峻更透露三个人的关系像兄妹,而赵丽颖很幸福,因为有这么多哥哥在照顾着:“我觉得我们还是蛮有缘分的。在整个交流过程,感情方面都很深厚。我对关智斌也好,对赵丽颖也好可以用溺爱来形容,因为我就像他们的大哥哥一样。有时候我会觉得赵丽颖太幸福了,这么多哥哥在照顾她。”

  丁子峻在《妻子的秘密》中还跨界演唱了插曲,但他表示音乐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这次是在剧组安排下才演唱的插曲,但事业中心还是会以戏剧为重。据丁子峻透露,今年会是一个“现代年”,将以现代戏为主,而他还自认为是一个幽默的人,未来希望有机会尝试喜剧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98574.shtml report 3531 《妻子的秘密》热播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远辉/视频)由赵丽颖、刘恺威、丁子峻、关智斌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戏《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与搜狐视频热播当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