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我会做她的都敏俊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观剧)日前正在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此次与赵丽颖携手,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的刘恺威也一改之前“腹黑男”的形象,变身为暖男。日前,他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向网友分享了自己戏路转变的初衷,甚至在谈到全面停工待产的杨幂时,他也直言现在杨幂越来越依赖他了,他也一定会做杨幂的“都敏俊”。

  被指“富家公子专业户”: 制片方也要商业上的保险

  在以往参演的影视剧中,刘恺威多以冷酷腹黑的“温柔暴君”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然而在《妻子的秘密》中,他却颠覆以往的戏路,化身为“暖男”黎明朗,在剧中对妻子江百合(赵丽颖饰)不离不弃,始终守护着对妻子的爱,谈及此次在荧屏上形象上的转变,刘恺威坦言自己一直也在寻找新的尝试,“之前大家看到刘恺威的作品都是比较忧郁,情绪波动,比较残酷的人物,但每一天都在这样的氛围中工作,多少会对人有影响,身心也会有疲惫,所以《妻子的秘密》这样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也是想借此调整下自己的状态。”

  尽管戏路有所改变,但在《妻子的秘密》中,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依然还是此前自己最为擅长,也出演过多次的“富家公子”,有观众甚至称,刘恺威在影视剧中俨然快成“富家公子专业户”了,对此,刘恺威认为演员都想在每一部戏中能有所突破,但有时候制片人也要商业上的保险,“比如有一些演员就特别适合这样类型的角色,或者之前演过这样成功的角色,自然有很好的商业保障,比较保险。所以对于制片方而言,有这样的角色会优先考虑到你,希望你能出演。”

  从“腹黑男”变身“暖男”:杨幂也越来越依赖我了

  不过对于刘恺威而言,要从“腹黑男”的形象中彻底脱离出来,转变为一枚“暖男”,在塑造人物上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尤其是此前演惯了腹黑男,令其在表演上也形成了一些难以改变的小习惯,“比如之前的角色在眼神上会比较充满力量。但黎明朗这个人物恰恰需要你要有一个温暖干净的眼神,所以导演一开始拍摄的时候会时不时地要我注意眼神。”

  而在《妻子的秘密》中,变身暖男的刘恺威也大秀“好男人”“好老公”的风范,不仅为妻子江百合许下爱的承诺,准备精心搭配的爱心早餐,更是在妻子有危难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直赴现场。谈到戏外自己对“暖男”的定义,刘恺威认为当下的暖男一定得很窝心很靠谱,被人所依赖。而自己婚前和婚后也一直在做杨幂心中的“暖男”,“她越来越依赖我,女孩子当她有了家庭后,会有自己的很多想法,希望身边的人能给你分享、分担,但这些对于我而言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赵丽颖有灵气杨幂很懂事 俩人都属精致花旦型

  在《妻子的秘密》中,与刘恺威搭档的是首度尝试现代戏的荧屏小花旦赵丽颖。两人在剧中不仅要饰演一对夫妻,还要共同面对家族阴谋以及一系列情感危机。对于这位人气颇高的新搭档,刘恺威透露之前对赵丽颖印象是其代表作《陆贞传奇》, “之前我也当过制片人,会留意市场上比较有潜力的新演员。当初看《陆贞传奇》的时候,就觉得她挺有灵气,有观众缘,但当时还没有想过会要合作。而这次有机会能和她合作,接触下来发现丽颖其实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孩。”

  至于有观众认为,赵丽颖与自己的妻子杨幂长相上也有点相似的问题,刘恺威称可能会有一些,“她们两个人都属于比较精致的花旦女演员,所以大家会觉得有相似的味道。”不过令刘恺威庆幸的是,剧中虽然他夹在赵丽颖与“妈妈”之间,成为婆媳关系的“夹心饼干”,但戏外,他称杨幂和自己爸妈的关系很好,“这段时间,我爸妈都在香港照顾她,小幂也特别懂事,会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问题。”

  已做好当爸爸的准备 会是杨幂的“都敏俊”

  自从杨幂婚后,怀孕后,刘恺威的曝光率也渐增,甚至在接戏的数量也越来越多。这也不免让人猜测其是否在拼命为即将诞生的宝宝赚足奶粉钱。对此刘恺威说,自己婚前婚后的工作状态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我平均每年都会拍5到6部戏,可能是外界关心我们的生活多一点,但我自己本身觉得没有太大的分别。”

  眼下杨幂已经完成了《小时代》的拍摄,全面停工安心待产。对于之前在片场上杨幂顶着肚子跑来跑去的工作状态。刘恺威说当初自己和杨幂一道也在上海拍戏,自己每次拍完后也会专程去片场陪杨幂,“从照片上看,是让人觉得很紧张,也很辛苦。但其实我看到的氛围是挺感动的,大家都挺照顾杨幂,比如她一淋完雨,大家立马就冲上去给她换衣服。”

  至于杨幂停工待产后,自己是否已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刘恺威说自己特别希望能减少工作量,一有时间都会陪伴在杨幂的身边。近期他也一直在看很多育儿的书籍,向朋友询问经验,“对自己,我还是很有信心的。”甚至采访最后,刘恺威透露,尽管和杨幂还没有来得及看《来自星星的你》,但生活中自己一定是杨幂的“都敏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98175.shtml report 5176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