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抱宠物狗接受采访 

 赵丽颖抱宠物狗接受采访

 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

 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

  >>>>专访刘恺威:杨幂很依赖我 我会做她的都敏俊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由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妻子的秘密》(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首次挑战现代戏的人气小花旦赵丽颖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忍辱负重的“人妻”江百合。日前,她也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相比剧中总处于隐忍忧郁的状态,受访当天的赵丽颖倒是完全从角色中抽离出来,活脱脱地像是个未长大的少女,不仅怀里抱着剧中的宠物狗“毛球”,话语间也带着些许俏皮。

  在分享自己出演人妻的幕后心得时,靠一系列古装剧人气飙升的赵丽颖却直言自己拍古装剧太多,有时候反而让自己变得浮躁,此番挑战“人妻”这样的角色,也是想让自己能心平气和一些。而聊到自己的搭档刘恺威,俩人在年龄上虽然相差了10多岁,但她却说刘恺威很帅很年轻,可就是要比她还要慢热,而在面对与刘恺威妻子杨幂长相相似的问题时,她也半开玩笑地说,自己要是长得瘦一点还真的有点像杨幂。

  古装剧让人有点浮躁 驾驭人妻内心却很少女

  从《陆贞传奇》之后,赵丽颖接演了一系列古装剧。但她却认为,拍古装剧多了,反而让自己变得有些浮躁,甚至对现实生活的感受慢慢变少。于是在最近热播的《妻子的秘密》中,她终于跳脱出古装剧的圈子,在剧中饰演了一名隐忍而坚毅的妻子江百合,不仅面临父母车祸身亡,家族没落的双重打击,还遭遇了恶婆婆凌辱欺负,小三频繁介入婚姻的现实危机。谈到自己首次在家庭剧中驾驭“妻子”这样有层次感的角色,赵丽颖反倒没有了剧中那股妻子的忧郁,活脱脱地恢复了少女的本性,甚至她还带着一股俏皮的语气说,拍这部戏的时候,因为自己老动来动去,还遭到了导演的“警告”。

  搜狐娱乐:这次为何会接演一部现代戏?

  赵丽颖:可能之前演古装戏演得比较多吧。之前一些角色对自己而言也是情绪张力比较大,比较外向化的,自己多少会受到影响,变得有些浮躁。而江百合这个角色很平稳很沉静,跟我之前塑造过的角色反差很大。所以演这样的角色也可以让自己沉静心平气和一点。

  搜狐娱乐:那转战现代戏,是不是也因为拍古装戏拍累了?

  赵丽颖:也不是。拍古装戏一段时间后,需要让自己调节一下,换一个身份和环境。之前我沉溺在古装剧中,对现实生活的感受反而慢慢变少了,有一种拍现代戏还有古装范儿的状态。所以我很担心变成这样,也需要现代戏来调整下我的状态。

  搜狐娱乐:但《妻子的秘密》中,你自己的年龄能驾驭了人妻这样的角色么?

  赵丽颖:拍摄中,大家看到的我都是有一种忧郁的感觉,而不是现在这样活蹦乱跳的。所以在片场,导演帮助了我很多。毕竟有时候我拍戏太松弛了,比如挠挠头,动来动去。导演就会说,“你老实一点,不要动,江百合是不会这样的。”在细节上,导演对我的把控要多一些。

  搜狐娱乐:所以内心还是很少女的?

  赵丽颖:对,但有时候拍摄的时候无意识地给忘了,比如坐在沙发上,我会有各种小动作,但这并不太适合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这次除了演“妻子”,还要面对“婆媳”问题。

  赵丽颖:这部戏的婆婆也很厉害,自己也算经历了一种天天被骂的媳妇的日子吧。

  长相胖瘦无法控制 瘦点可能真的像杨幂

  在《妻子的秘密》中,26岁的赵丽颖与39岁的刘恺威首次搭档饰演一对相守相携的夫妻,两人在剧中也上演了一段家族阴谋与情仇恩怨交织的爱情故事。对于此次和刘恺威的首度合作,同样是天秤座的赵丽颖在受访时半开玩笑地说,刘恺威比她还要慢热,拍摄之初更是“慢”得一塌糊涂。然而有意思地是,在赵丽颖接演《妻子的秘密》之前,有网友就称,赵丽颖某些角度还挺像刘恺威的妻子杨幂。甚至有网友开玩笑说,刘恺威会不会“傻傻分不清”。对此,赵丽颖说,自己要是瘦点的话,可能还真的有点像杨幂,“但胖瘦我又很难去控制”。

  搜狐娱乐:你跟刘恺威年龄上相差较大,演夫妻这样的关系如何去磨合的?

  赵丽颖:恺威哥虽然年纪大,但很年轻,很帅啊。我们也都是专业的演员。不一定每部戏都要磨合。大家在片场多聊下天,讨论下戏,稍微熟悉一下就ok了,拍戏的时候我们也很容易进入角色了。

  搜狐娱乐:但你们俩都属天秤座,应该是比较慢热型的?

  赵丽颖:我已经好很多了,我知道自己有这样(慢热)的习惯,但现在变得比较开朗了。恺威哥一开始才慢得一塌糊涂。还好有其他两位好搭档。大家调节一下,就好很多了,后来就越来越好了。

  搜狐娱乐:有人看了片花,觉得你跟杨幂还蛮像的?

  赵丽颖:我觉得要是瘦点的话,可能真的有点像。但还好吧。幂幂姐很漂亮,而我胖瘦就很难控制。像现在胖了,就没那么像了。

  搜狐娱乐:胖、瘦跟饮食有关么?

  赵丽颖:吃的问题上,我没有太多的控制。像拍这部戏因为比较辛苦,所以就瘦了一点,而拍《杉杉来吃》,因为演得就是个吃货所以就特别胖。我对自己长相其实不能太多控制。有时候瘦的时候就显得稍微成熟一点,胖的话,那就可爱一点。

  搜狐娱乐:但你脸型属于娃娃脸,拍现代戏会不会有点困惑?

  赵丽颖:还好吧。现代戏其实更接近生活,需要你的阅历,也更接地气一点。所以我接现代戏还是比较慎重,不能演一些跟自己年纪反差很大的角色。但古装戏当中我就可以。

  整容与我无关 黑粉该多关注自己

  2013年,一部于正担纲编剧的《陆贞传奇》,将赵丽颖彻底推到了观众的视野中。这部戏不仅遥遥领先竞争对手,成为同时期的收视冠军,也让赵丽颖一夜之间大火,成为了新一代的荧屏小花旦。然而成名终归要付出代价,在收获一堆荣耀的同时,身为“于正女郎”的赵丽颖不可避免地也陷入到了各种舆论的漩涡中,“整容传闻”、“黑粉攻击”,接踵而至。而一夜成名后接戏量的不断增多,让赵丽颖也深感有种被抽空的感觉,好在她也清醒地知道自己要什么,也在慢慢地调整自己。即便被视为了新的收视女王,她也很理性地说,“我看到的不是收视女王,而是有很多人喜欢你演的戏。”

  搜狐娱乐:接戏这么多,会担心自己被抽空了么?

  赵丽颖:有啊,我现在就有这样(被抽空)的感觉。所以最近拍的《杉杉来吃》,我便是以一种很放松,很单纯地心态去拍摄。当时进剧组的时候,我就跟导演说。我需要一个过程慢慢把之前好的、坏的东西都抛开。用一种很简单很快乐的方式去塑造。我也希望不管是拍戏还是生活,把自己最纯净地一部分展现出来。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人都视你为收视女王?

  赵丽颖:我看到的不是“收视女王”,而是有很多人喜欢你演的戏,比如正在播出的《错点鸳鸯》,我都拍完2年多了,可能那个时候制作商不是那么好,但通过我们努力地去演绎,还是有那么多人认可喜欢,这反而是我最开心的。

  搜狐娱乐:但太红也难免会有流言蜚语,比如有人质疑你整过容?

  赵丽颖:这个……我觉得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吧。

  搜狐娱乐:那你对圈内一些人整容又是如何看得呢?

  赵丽颖:我是不会介意别人有追求美的权利,但我也不会去太过提倡。

  搜狐娱乐:身为于正女郎,不免会遭来“黑粉”,之前有人还叫你“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没有太多精力去关注网络上这样的语言,而且我还是希望他们有时间多多去关注下自己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98115.shtml report 7026 赵丽颖抱宠物狗接受采访赵丽颖抱宠物狗接受采访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专访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我没空搭理!>>>>专访刘恺威: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