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里王子女友曝光遭跟拍 女方哥哥担忧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oanna
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 Bonas)与男友哈里王子。
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 Bonas)与男友哈里王子。

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 Bonas)和哥哥
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 Bonas)和哥哥。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 据外媒报道,英国当地时间3月24日,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 Bonas)的哥哥雅克比-安斯特拉瑟-高夫-卡尔斯罗普(Jacobi Anstruther Gough Calthrope)在接受《时代》杂志(The Times)采访时表示,由于妹妹同她的皇室男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恋情,总是遭到记者的跟拍,这让他非常担心。

  雅克比说:“他们是我的家人,她也是独立的个人,有个人隐私。我希望不要有很多人跟拍她,我不希望是这样的”。雅克比继续说:“现在还没有真正打扰到我的生活,我唯一的担心就是怎样确保她安全、快乐的生活,其他的我不会在乎”。

  最近,因为与英俊的哈里王子恋爱关系确认,克蕾西达成为了各路记者镁光灯下追逐的焦点。月初时,克蕾西达陪同哈里王子出席“我们在英国的一天”(We Day in the U.K.),是克蕾西达第一次以哈里王子女朋友的身份出席正式活动。事实上,根据皇室消息人士透漏的独家消息,29岁的哈里王子已经和他25岁的女友开始计划将来的生活。

  消息人士称,“哈里和克蕾西达已经就结婚和将来生活在一起可能发生的变化进行了讨论”。克蕾西达的朋友透露,他们决定尝试过普通人的生活。消息人士还说,目前在切尔西周边,克蕾西达可以和哈里一起公开露面,没有太多人打扰,他们可以享受晚餐,而且不会上报纸的头条,克蕾西达还是蛮喜欢这种状态。但是他们知道,一旦他们结婚,所有事情就会变得有点疯狂,大众对他们的关注度也会大大提高。所以,在他们的关系有更深入的发展之前,他们都懂得及时行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86903.shtml report 1674 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Bonas)与男友哈里王子。克蕾西达-博纳斯(CressidaBonas)和哥哥。搜狐娱乐讯(文/Joanna)据外媒报道,英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