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帝王之声征服老中青年 韩磊再次夺冠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韩磊驾驭多样风格不惧新生代
韩磊驾驭多样风格不惧新生代

  搜狐娱乐讯 曾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奠定“帝王之声”美誉的韩磊鲜少现身综艺节目,此次首发亮相《我是歌手》第二季,就已赚足了观众眼球。他的音乐雄浑霸气,唱功非同一般。而通过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演出,韩磊获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自身超强实力让韩磊参赛以来一直被视为“歌王”大热人选。

  坚守影视歌曲和民族歌曲稳扎稳打

  第一期播出节目中出现的韩磊,以决然之姿令众人皆呼“难以置信”:一则难以相信其参加《我是歌手》栏目,二则惊叹其完美至难以置信的演出。亮相即成话题,演绎即成绝唱的韩磊,出现在《我是歌手》第二季首发阵容,其重量级地位不言而喻。年轻的观众还对韩磊不太熟悉,而他却凭借自己的经典作品《等待》在首发中就获得冠军。这首《汉武大帝》的影视原声旋律优美悠扬,副歌部分大气磅礴,十分适合韩磊展示自己浑厚的声线。而第二场中和第四场韩磊同样选择影视原声《嫂子颂》以及《暗香》。事实证明韩磊非常适合演绎叙事感强烈的歌曲,在这两场比赛中他的名次都在前四位。

  除了电视剧原声,韩磊另外一个独门秘籍就是民族歌曲:第三场中演唱的哈萨克族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具有浓郁的西部风味,综合爵士风格的编曲别有风情。而第六场中他所演唱的《天边》更是对民族风格胸有成足的展现。这首布仁巴雅尔原唱的歌曲描述了一望无际的辽阔草原。蒙古族的韩磊不仅在这首歌曲中加入了蒙语和长调元素,还身穿绣鹰马甲脚蹬马靴大跳蒙古族舞蹈,凭借精彩演唱和独特舞台效果夺得亚军。

  轻车熟路驾驭多样风格

  第五和第七场中,韩磊演唱了邓丽君的《千言万语》以及《爱的箴言》。虽然韩磊突破自己“硬汉”形象大胆挑战柔美风格的邓丽君名曲着实出乎大家意料,但他还是凭借超群实力在第七场中斩获第一名。而第八场竞演中,韩磊动情演绎的《送别》也勇夺当场亚军。第九期中,韩磊大胆尝试崔健的《花房姑娘》献出了摇滚处女秀,展现出全新的风格。凭借这次尝试,韩磊夺得了他在《我是歌手》的第三个冠军。第十期中韩磊仍旧延续摇滚风格以一首《北京北京》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帝王风范不惧新生代

  从各场的排名来看,韩磊和邓紫棋都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两人都尝试了多样的风格,事实也证明他们都能适应多种风格的歌曲。而韩磊不同于邓紫棋以及其他歌手的特点是他豪迈的气质与大气浑厚的声音。这样的特质十分受长辈们的欢迎,但通过十期的常规赛,韩磊的这种风格也被年轻一辈所喜爱。他耿直朴素的性格也增添了个人魅力,被粉丝们成为“萌叔”。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每个竞演歌手都是唱功了得的强手,个人的特色才是争夺粉丝的法宝。帝王之声韩磊的夺冠机会也托付在自己的这一个特质上,他能否夺冠在于观众评委们对于这种风格的喜爱程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83645.shtml report 1709 韩磊驾驭多样风格不惧新生代搜狐娱乐讯曾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奠定“帝王之声”美誉的韩磊鲜少现身综艺节目,此次首发亮相《我是歌手》第二季,就已赚足了观众眼球。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