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决赛启动新赛制 增设媒体经纪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突围赛上周五惊喜来袭,影帝廖凡现身任主持,茜拉、张杰、曹格大放异彩成功突围,精彩的赛事和决赛名单的出炉不仅让《歌手》的收视持续攀升稳居第一宝座,也证明了第二季改变赛制的节目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在随后迎来的决赛环节中,节目组特邀《新闻晨报》、《法制晚报》、《扬子晚报》和《南都娱乐周刊》等七家媒体记者组成的“媒体经纪人”队伍参与节目全程录制,全新的赛制将会和歌手擦出怎样的火花,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记者会全程跟进。

  诸将回归突围赛精彩升级 续写收视奇迹稳坐第一

  突围赛当晚,包括曹格、满文军、韦唯等实力唱将在内的诸位歌手使出杀手锏全力冲刺。本场竞演的乐队人数为开赛以来最多的一次,除了节目组标配的乐队外,参赛歌手们全部带来自家人马,乐队规模和种类堪称史上之最,仅从“装备”就可嗅到剑拔弩张的味道。经过一夜高手过招,茜拉、张杰和曹格杀出重围晋级决赛,至此,第二季《我是歌手》决赛阵容也尘埃落定,张宇、邓紫棋、周笔畅、韩磊、茜拉、张杰和曹格将进入最后“歌王”争霸环节。

  当晚观众和网友关于“歌手”的热烈讨论一夜引爆热门话题。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我是歌手》突围赛的收视率毫无悬念再次蝉联同时段第一,收视率和份额都在上一期的基础上快速攀升,以收视率2.09、收视份额5.87的成绩称王同时段所有节目。业内外各界人士都对《我是歌手》第二季赛事创新予以肯定,认为七位歌手仅有三位复活的赛制让竞演的悬念和冲突更强,媒体记者则认为,新赛制不仅让观众获得更新的收看体验、增强了收视动力,也放大了节目的收视看点,帮助“歌手”竞演时份额较快、稳定地攀升。

  超高关注预热总决赛 媒体经纪人环节备受期待

  《我是歌手》突围赛上的高收视和高关注均为接下来的决赛环节积极预热,总决赛的赛制和歌单都成为观众和网友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些问题导演组表示正在最后紧张筹备中。据记者了解,下周五与观众见面的《我是歌手》半决赛将首次引入媒体经纪人环节,特邀7家影响力深远的媒体记者担任7位歌手的贴身媒体经纪人,媒体经纪人将与决赛参赛歌手一一对应,全程陪伴他们进行彩排、录制,并站在媒体的角度代表观众为歌手出谋划策,同时以贴身采访的方式,更全面丰富立体地呈现观众喜爱的歌手最真实的一面。这种类似于真人秀的创新节目宣传手法日前已顺利完成录制,新环节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备受瞩目。

  同时,已经拥有总决赛门票资格的7位歌手也进入到全力备战中,实力老将韩磊能否唱出新花样?金曲歌王曹格的加入会否对张杰造成冲击?周笔畅、邓紫棋和茜拉这三位宿敌又将怎样脱颖而出?敬请期待下周五晚《我是歌手》更加精彩的半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83258.shtml report 2988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突围赛上周五惊喜来袭,影帝廖凡现身任主持,茜拉、张杰、曹格大放异彩成功突围,精彩的赛事和决赛名单的出炉不仅让《歌手》的收视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