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激情戏遭删 制片人:亲密方法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白日焰火》激情戏遭删


  扬子晚报讯 江苏幸福蓝海出品的柏林双熊电影《白日焰火》自3月21日公映,首周三天时间逼近4000万票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对这部得奖影片普通观众的捧场,网络上热络的讨论,以及颇具争议的评价,都令片方感到兴奋。昨日《白日焰火》制片人万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样的情况感到很欣喜。“现在我们的观众接受度很高,影片中有一些写意段落,在商业片中是很少有的,我们曾忐忑大众能不能接受,但事实上,观众并非只喜欢直接的观影快感,他们能接受这样多义的表达,还贡献了非常高品质的解读。”

  《白日焰火》留下很多解读的空间,片名就是其一。“为什么中文片名和英文不符,英文翻译是黑煤薄冰。”对此,万娟解释:“中文名和英文名是允许不一样的。《白日焰火》的英文片名原来叫做‘猎鸦’,因为电影最后有一段廖凡和同事去打乌鸦的情节,后来这段戏删了,片名也做了修改。”

  很多看过柏林版的媒体指出,《白日焰火》删减多达18处,摩天轮激情戏和片尾都删了,因此显得不太连贯。万娟透露,其实目前的公映版和柏林版时长差不多。“激情戏?其实就是有一些推搡的动作。可能是宣传方面夸大的原因。”万娟透露,导演刁亦男谈过这个段落,“他有考虑过,男女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样是进了一步?是直接展示他们的激情戏,还是让他们在一起吃个早饭显得更有效?答案是后者。”万娟觉得,导演的处理是为节奏和结构考虑,以及把握国内上映的分寸。

  《白日焰火》的票房不错,这让万娟感到兴奋,“没想到观众真的挺懂的,很欣喜。”不过,她也有点发愁,“有些很奇怪的现象,很多地方没有排片,像重庆、广州和天津这些城市,场次不多,尤其是黄金档场次,观众很难买到票。”(注:这与《英雄之战》发行方在上映前三天买断重点影院场次有关。)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3/25/content_145262.htm?div=-1 report 3044 《白日焰火》激情戏遭删扬子晚报讯江苏幸福蓝海出品的柏林双熊电影《白日焰火》自3月21日公映,首周三天时间逼近4000万票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对这部得奖影片普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