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继承人》受关注 成国内“精品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亿万继承人》将成国内原创“精品偶像剧”
《亿万继承人》将成国内原创“精品偶像剧”

崔始源出演《亿万继承人》幕后顶尖制作受关注
崔始源出演《亿万继承人》幕后顶尖制作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导演李少红与韩国名导吴尚元共同执导的“中韩合制”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正在广西北海如火如荼地热拍中。中韩两位名导及“双旦双生”的主创阵 容、顶级制作团队加盟以及片名本身带来的话题热议度,都让《亿万继承人》在筹拍之初都备受业内关注,强大的阵势大有可能令其成为一部荧屏前经典的“精品偶 像剧”。

  韩剧爆红引发“追韩”热潮 面对质疑李少红自信满满

  随 着近几年《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多部韩剧在国内先后爆红,“韩剧”在中国市场也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忠实观众,不少韩星在国内的知名度与身价也随之 水涨船高,纷纷来华参加商演活动甚至进行影视合作,每到之处都能立刻引发粉丝的狂热响应。韩剧对于中国的偶像剧市场无疑带来的不小的刺激,而李少红的《亿 万继承人》正是在这样的“刺激”下应运而生:“韩星现在确实受欢迎,这部剧也启用了韩星,的确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市场。”不过关于之前盛传的《亿万继承人》 是韩剧《继承者们》的“山寨”版,李少红自信满满表示:“这部剧虽然现在才和大家见面,但其实早在2年前就已经完成剧本的撰写和前期工作,整个团队也志在打磨精良的优秀作品,并不断为之努力。”

  顶尖制作受各界关注 成中国原创“精品偶像剧”

  关 于《亿万继承人》的主创及幕后制作团队,可以用“精良”来形容。李少红特邀韩方指导过《哦,必胜奉顺英》、《悲伤恋歌》的知名导演吴尚元加盟,崔始源、洪 秀儿两位韩国人气偶像的加入更在粉丝当中引发强烈响应,该剧还特别从韩国聘请专业造型团队给予指导,将韩剧热门元素进行本土化改造,更加接地气,打造符合 内地80、90后年轻人适合观看的“精品偶 像剧”。“金牌导演”李少红的每一次动作,几乎都能在业界引发不少的轰动,此次《亿万继承人》的开拍也不例外,娱乐业界就有人表示:“很看好《亿万继承 人》这部剧,它具备不少热门甚至爆红的元素,势必会给国内的偶像剧市场带来全新的观感。”而粉丝也纷纷表达自己对这部剧的万分期待:“太养眼了,光看主演 阵容我就热血澎湃了!赶快拍完和观众见面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74836.shtml report 1948 《亿万继承人》将成国内原创“精品偶像剧”崔始源出演《亿万继承人》幕后顶尖制作受关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导演李少红与韩国名导吴尚元共同执导的“中韩合制”偶像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亿万继承人》受关注 成国内“精品偶像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