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北京热拍 剧中肖茵变烈女苦守

来源:搜狐娱乐
肖茵自拍
肖茵自拍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肖茵等倾力加盟演绎的郭靖宇抗战大剧《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据了解,在《打狗棍》中饰演哑女那格格一角而人气骤升的实力演员肖茵在新剧《勇敢的心》中将再度挑战自我,饰演盲女翠儿一角,并与杨志刚再续戏缘,演绎一场与《打狗棍》中完全不同的爱情故事,全新的跌宕的故事情节令广大网友观众们期待。

  变身忠贞烈女苦守杨志刚

  在2013热播剧《打狗棍》中,杨志刚与肖茵联手演绎的那对抗战年代青梅竹马的恋人——马九金与那格格克服国仇家恨、自身病痛而勇敢地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令很多观众为之动容。据了解,在此次新剧《勇敢的心》中,二人将再度联手,续写一段不一样的抗战情缘:肖茵变身盲女翠儿,虽眼盲却心明,灵气十足的她在第一次与杨志刚接触时便对其心生好感,更是在错综命运的带领下,与其成为夫妻。与《打狗棍》中两小无猜两情相悦的爱情故事不同,在新剧中,肖茵与杨志刚并不是以相爱作为婚姻的根基,杨志刚甚至为了真爱而想要劝肖茵改嫁,而肖茵却以其忠贞的态度苦守杨志刚,二人的爱情结局也将成为该剧的众多看点之一。

  角色变换感谢导演一路教导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肖茵从小便显露出对表演舞台的热爱,在大学毕业后,幸得郭靖宇导演欣赏,先后出演由其执导的《秘密图纸》、《铁梨花》、《红娘子》、《我的娜塔莎》、《打狗棍》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每当回顾一路走来的演艺道路,肖茵总是不忘感谢这位在自己演艺道路中的“贵人”:“每次和郭叔(指郭靖宇)的合作都很愉快,《勇敢的心》让我对表演有了新的认知,在我心里,郭叔是个善良、胸怀很大的人,当时他觉得我一个小女孩拍戏也不容易,就让我去他那里拍戏,郭叔这么长时间来每部戏都会给我不同的角色来培养我,真的是非常感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69471.shtml report 1289 肖茵自拍照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肖茵等倾力加盟演绎的郭靖宇抗战大剧《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据了解,在《打狗棍》中饰演哑女那格格一角而人气骤升的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北京热拍 剧中肖茵变烈女苦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