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兵》颠覆喜剧反响好 汤潮创作彰显音乐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老兵》颠覆喜剧反响好

 《老兵》汤潮创作彰显音乐才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年代传奇剧《老兵》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后,反响强烈得到观众的好评如潮完美收官。剧中人物张向北(于振宇饰)、杨欢(毕畅饰)、严洪森(小沈阳饰)的三角恋情和悲欢离合尤为牵动人心。

  该剧作为赵家班的“转型之作”,《老兵》因其颠覆喜剧路线,开创性地聚焦“战后之战”,在四大卫视播出后备受业内外好评,被誉为“战争剧的一次大突破”“赵家班的演技正名之作”。除了跌宕起伏的家仇,惊心动魄的正邪斗争引人入胜外,该剧细腻又虐心的情感戏也突破赵家班的以往表演以及音乐人汤潮对该剧音乐的创作都堪称亮点。

  在电视剧《老兵》播放到45集的时候,在杨欢听说张向北去世后,杨欢犯病,误以为严洪森是张向北的时候,汤潮的一曲《谁让我爱上你》,感动了所有的观众,也让整个剧情更加凄迷苦情,让观众泪流满面,也让剧中杨欢和张向北的爱情虐心到极致,网友“小飞侠”说:“果然东北与韩国距离近,被传染了。杨欢和张向北的爱情好虐啊,催泪弹好猛,完全可以跟韩剧PK一下。”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好的背景音乐,该剧的背景音乐制作与剧情的匹配默契度着实让人惊叹不已。

  但整部电视剧本身向大家传递的主题还是兄弟之间的情义、肝胆相助等情愫,所以汤潮的歌曲《我的兄弟》成为了电视剧《老兵》的片尾歌曲,片头歌曲是汤潮创作和演唱的歌曲《好男儿》。剧中的插曲《谁让我爱上你》《你是武松我是虎》在剧情契合之时的插入也让该剧更加圆满丰润,这些歌曲都来自于汤潮的创作和演唱。

  忠于创作让汤潮被称为“故事类情歌创始人”,出道十几年来一直坚持原创,已经发行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的6张原创大碟,《狼爱上羊》《美了美了》《那滋味》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出自汤潮,春节期间推出的由其创作和演唱的《真的想回家》参加春晚的录制现场让观众听后纷纷落泪,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子,极富音乐天赋和才华横溢的汤潮,不仅仅自己不断的在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和唱片,同时也担当了多部电视剧的音乐制作和主题歌的创作和演唱,如《乡村爱情》系列剧、《关东大先生》、《不是钱的事儿》、《怪侠欧阳德》、《撞击》和近期刚在浙江卫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和黑龙江卫视四家电视台同时热映的电视剧《老兵》等多部影视剧。与此同时汤潮也为业内很多知名艺人打造音乐作品,如小沈阳、王小利等。

  汤潮在谈到该剧音乐创作时说:音乐的制作也会决定电视剧的品质,如何将影像的画面感和声音元素的有机结合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必须得把自己放置在剧情之中,感同身受,还要了解全剧的发展方向,才能契合剧情的需要进行创作,在制作《老兵》背景音乐的时候,从开始配乐到最后的完成,每一个细节都反复琢磨,精益求精,甚至有些情节的背景音乐修改了十多次才最终定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67373.shtml report 3682 《老兵》颠覆喜剧反响好《老兵》汤潮创作彰显音乐才华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年代传奇剧《老兵》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后,反响强烈得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兵》颠覆喜剧反响好 汤潮创作彰显音乐才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