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馨予继续坐镇《十足女神范》 平民女模遭斥责

来源:搜狐娱乐
特邀女神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 本周,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栏目组继续邀请到“宅男女神”张馨予坐镇女神席位,与三位“已婚型男团”(亚洲顶级造型师李大齐、国内知名婚恋专家瞿玮、新锐媒体评论员、著名主持人马丁)一同探讨婚恋交友话题,为台上4位优质平民女神寻找Mr.Right。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女神,她或是温柔体贴,或是善解人意,或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女神”总会有一个共同点:容颜姣好,纤腰细臀。从未听说过某个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会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四眼妹”。本期节目中,就有一位在生活中似乎毫不起眼的胖胖“女神”出现在舞台上,与天使面孔、身材火辣模特女神形成强烈反差,她的到来会给现场男生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小清新”呢?更多精彩,尽在3月25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敬请期待。

  微胖“四眼妹”定义新“白富美”

  本期节目中将出现一位《十足女神范》节目开播史上最平凡的女神——胖胖的脸蛋和身材,一副眼睛架在本就不高的鼻梁上,典型的大学“学霸”形象,又像是邻家默默无闻的胖女孩儿,少了几分女神的美貌与距离感,多了些许童真和可爱。这位阳光十足的“女神”一出场,似乎让许多男生“大跌眼镜”。节目过程中,这位邻家胖姐姐不时地向大家讲述自己上一段恋情,她的细心、阳光、温暖人心的形象也渐渐在男生们心中建立起来。

  互动期间,这位阳光胖女孩儿更是重新定义了当下热门词汇“白富美”:白,洁身自好;富,自力更生;美,内外兼修。听过她如此正能量的诠释,台下优质的男生和台上的嘉宾们不禁为她响起掌声,在当下浮躁的社会环境中能遇到如此单纯又智慧的“女神”,相信是不少男生所向往的。

  极品男嘉宾质疑模特女神:拍裸露照片是为了赚钱和博眼球!

  节目录制期间,一位极品男嘉宾对平民女神的模特职业进行了疯狂的批判和质疑:“你们做模特行业的女生拍裸露照片都不会顾及家人和男友的感受吗?你们这些人不光是为了艺术,更是为了赚钱、为了吸引男人的眼球!”面对突如其来的批判,身为模特的平民女神解释道:“我所拍的照片只是我工作的需要,我展现性感但并不是卖弄色情,请你尊重我的职业。”台上向来最绅士的大齐老师看不下去了,他表示“性感是独立女性的一种态度,是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并不会展现色情和强调尺度,只有某些商业手段才会目的性的滥用艺术。”随后平民女神也强调“我也有自己的尺度”,才使极品男的疯狂谴责风波告一段落。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活力四射的健美教练女神当场表演双节棍,引爆全场亮点,一位悲情女神在台上讲述因地域问题而结束的上一段恋情,引发了现场男生们的思考。到底是谁能在舞台上笑着走到最后,获得最多支持?敬请期待3月25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65577.shtml report 3116 特邀女神张馨予 搜狐娱乐讯本周,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栏目组继续邀请到“宅男女神”张馨予坐镇女神席位,与三位“已婚型男团”(亚洲顶级造型师李大齐、国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