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羡妮搏命出演《金玉瑶》 产后首作转型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誓死护爱人
郭羡妮誓死护爱人

郭羡妮将在剧中从头打到尾
郭羡妮将在剧中从头打到尾


  搜狐娱乐讯 港姐出身的郭羡妮一向以气质美女的荧屏形象示人,而在其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郭羡妮却摇身一变,成为了身份造型百变、从开始打到结束的共产党地下组织行动者丁敏秋。首次出演打女,郭羡妮坦言,“结婚生子后,我的心态与以前大不相同,更渴望去挖掘新鲜的东西,包括演戏,我希望能不断挑战自己”。

  从头打到尾 郭羡妮誓死护爱人

  电视剧《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由谭凯、郭羡妮领衔主演,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徐少强、吴岱融、陈法蓉、郑创译主演,眼下正在后期制作中。该剧着眼于抗战时期经济战线上不见硝烟的战争,讲述了“豫商二代”沈立投身到抗日救国革命洪流中,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郭羡妮饰演的女主角丁敏秋是一名共产党地下组织行动者,在组织的安排下成为沈立的“贴身保镖”,不仅要力保他的生命安全,在危机时刻与其扮起“老夫老妻”,更舍命为他挡枪,两人也因此成为了超越生死的“革命伴侣”。

  由于角色身份的特殊性,郭羡妮在剧中需要从头打到尾,除了最基本的御敌、掩护等高手“必备招”,还要在车群中安全撤退、易装刺杀敌人、以一敌十等。为了不负众望,演好丁敏秋,郭羡妮可谓是豁了出去,拍摄营救一位红色资本家的戏份时,反复走戏多达十次,几场爆破戏中,更亲自示范扑倒姿势,“搏命”精神令剧组上下敬佩不已。对此,郭羡妮直言,扮演丁敏秋是一个苦与乐并行的过程,“好几次都累到精疲力竭,回到酒店后倒头就睡。但作为一名演员能够不断挑战自己又是无比幸福的,尽全力塑造这个角色带给了我很大的快乐”。

  产后首作大胆转型 郭羡妮:40岁的最好礼物

  港姐出身的郭羡妮塑造过各种类型的角色,《寻秦记》中的琴清温婉多才、《牛郎织女》中的织女质朴善良、《争霸》中的西施隐忍绝美……与这些经典角色不同的是,《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的丁敏秋是个彻彻底底的打女。产后首作便大胆转型,今年足岁四十的郭羡妮坦言,时机恰好,“我现在已经是人妻人母,所以更希望在这个时候去实现曾经未完成的梦想,演一次‘打女’算是圆了我的‘武侠梦’”。

  与不少女星选择“嫁入豪门”不同,郭羡妮在2011年嫁给了内地武指朱少杰,婚后不久便产下女儿,婚姻幸福,家庭美满。而电视剧《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也是二人婚后首次合作的“夫妻剧”。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夫妻齐心其利断金,虽然《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尚在后制期,郭羡妮对这部作品却信心满满,并无比期待地表示,未来将和老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56680.shtml report 2045 郭羡妮誓死护爱人郭羡妮将在剧中从头打到尾搜狐娱乐讯港姐出身的郭羡妮一向以气质美女的荧屏形象示人,而在其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郭羡妮却摇身一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