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公益宣传片 呼吁拒绝“一天二色”

来源:搜狐娱乐
公益海报江疏影
公益海报江疏影

公益海报闫妮
公益海报闫妮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观剧】正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北京卫视非黄档热播,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张嘉译、闫妮、江疏影、尤勇、孙浩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海清、张译惊喜客串,阵容空前。该剧一经开播便一举夺得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位置,观众反响热烈,日前,该剧发布一支公益广告视频,闫妮张嘉译现身演绎“雾霾污染”给人们带来的困扰,并倡导大家“拒绝一天二色,从我做起”。与公益视频一起发布的还有四款创意公益海报,闫妮和江疏影以鱼缸和梯子为道具,通过照片的形式表现出“雾霾污染”的危机感。

  创意源于剧中角色 闫妮张嘉译戏里戏外热衷公益

  据悉,这款公益宣传片的创意来源于闫妮在《一仆二主》中的角色,在戏里,闫妮扮演的唐红是一个从农村奋斗出来的女企业家,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而在“拒绝一天二色”中,闫妮依然以“唐红”的身份出镜,戴着口罩的唐红与戴着口罩的客户签约失败,暗示着雾霾不仅给人们的建康产生威胁,同时给人们的内心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造成了影响。这一设计使得戏里戏外相呼应,增强了公益视频的信服力和号召力。与这款视频同步发布的还有四款创意公益海报,闫妮携《一仆二主》中另一位“女神”江疏影出镜,二人以鱼缸和梯子为道具,表达出人类想要逃离雾霾的渴望,“当玻璃比空气透明,新鲜,还剩几口。”图片中所配的文案也让人顿生危机感。

  闫妮曾连续多次担任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活动的“爱心大使”, 呼吁大家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同时还担任了任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水卫士行动”形象大使,在现实中,她也确实是一个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公众人物。

  危机画面牵动人心 呼吁拒绝“一天二色”

  这款公益视频并没有直接描绘雾霾对于人们建康造成的威胁,而是以雾霾给人们之间的沟通造成的影响为切入口,通过“一天二色”的强烈对比,表现出雾霾对人类影响日益严重的危机感。前半部分是灰色的雾霾天,五位不同职业的人因戴着口罩在各自领域中遇到困扰,后半部分是没有雾霾的蓝天,五个人各自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前后对比明显,虽情节略带夸张与艺术修饰,但通过两种不同天气下人们的状态,观众可以清楚感受到雾霾所带来的危机感。

  《一仆二主》导演刘进曾说:“这部戏没有婆媳斗争,没有坏人,只有美好的爱情,我们只想教大家怎么谈恋爱。”随着开播收视夺冠以及收视率的不断走高,该剧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将会影响到更多观众,此次片方制作这款“拒绝一天二色”公益预告片,算是开了电视剧公益事业的一个先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55220.shtml report 3111 公益海报江疏影公益海报闫妮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和易影传媒联合出品、SMG尚世影业发行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观剧】正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