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否认分手因劈腿 称要找真心懂珍惜的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否认分手因劈腿。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林宥嘉到沪为将于6月7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巡演“口的形状”造势。这场演唱会也是林宥嘉暂别乐坛去服兵役前的最后巡演。对于被指声援台湾反服贸运动引大陆网友反感,林宥嘉回应称:“我当时转发这个就像生活中的大小事一样,不带任何政治色彩,初衷很简单美好。”而被问及与邓紫棋分手原因,林宥嘉否认劈腿,称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人的原因,而未来他希望找到自己真心的朋友,能懂得珍惜。

  谈个唱:代表音乐转折点

  林宥嘉以往演唱会名称均充满玄机,从《迷宫》、《神游》到现在《口的形状》,林宥嘉笑说:“当年踏进歌坛,就像是进入一个迷宫,逐渐站稳脚步后再带领大家神游音乐的世界,而现阶段口的形状是代表一个阶段的出口,同样也是要进入下一段旅程的新入口。” 据他透露,《口的形状》也将代表着自己的音乐来到一个转折点,可能之后的音乐类型会更加丰富,“可能之后的音乐类型会更加丰富,更像一个创作者、制作人。”

  在嘉宾邀请的部分,林宥嘉语带保留:“还没有想到嘉宾的部份,经典招牌歌曲是一定会排进歌单。”至于要不要秀身材和秀舞技,林宥嘉直言:“露点一直不是我的卖点,如果动动手指弹吉他,也算是舞动身体的一部分,那是会有啦!”现阶段林宥嘉很享受现在舒适状态:“每个人都有向往的生活方式,不管有没有在同一个道路上,大家都要各自努力,拥有快乐的人生,这也是追求生活的方式。”

  不惧“兵役魔咒”:粉丝会不减反增

  “演唱会名字叫《口的形状》,它除了符合音乐上的状态,亦很符合人生的状态,演唱会之后我就会去当兵,会进入下一个生命的规划。”林宥嘉宣布今年巡演结束,就准备暂别歌坛当兵去,被问到是什么样的契机决定去当兵,林宥嘉笑说:“以前小时候看林志颖,觉得他很帅,也选择先去当兵,所以应该要像他看齐。”林宥嘉颇为感慨地说,“每次看着粉丝在台下傻傻看着舞台,给你支持,你就会忘记所有的纷扰,只想大声唱歌。”

  对于暂别歌坛服兵役,林宥嘉称并不担心影响在乐坛的地位,“我觉得当兵很好啊,因为这些年我一直保持着很帅气的发型,我想知道,当我没有头发的时候,自己还是不是真正的帅哥,我希望至少可以和黄立行一样帅啦。”至于是否担心粉丝流失,他言语间自信十足:“不会啊!他们会发现原来我才是真正的帅哥,粉丝数会不减反增。”

  回应分手:没有第三者,从头到尾两个人

  最近,林宥嘉被传和交往3年的香港女星邓紫棋分手,原因是劈腿从歌手转战服装设计师的丁文琪。再次被问及感情问题,林宥嘉大方称,“不停问就不停接招,也是希望通过回答问题,能尽快平息这些事。”他说,“爱情就是学习过程,从开始和结束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既然结束了,那也希望自己和对方的未来都能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都能得到幸福。”

  对于被指劈腿,他回应称从头到尾就是两个人。没有出现第三者?“没有,只是因为两个人原因,一段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以后会低调,因为一段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对于希望交往的对象,他称对方应该是自己很真心的朋友,能轻松相处,彼此接纳,珍惜对方。

  否认被封杀:我们会继续认真演唱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包括五月天、林宥嘉、蔡康有在内的台湾明星集体声援台湾反服贸运动,遭到大陆网友吐槽“两面三刀”。群访中当有记者问及此,林宥嘉似是有备而来,“终于问到这个了。”他表示,“我当时转发这个,就像平时转发生活中的大小事一样,希望大家关心自己的生活,不带任何政治色彩,这样的初衷很简单很美好,引来多余的纷争感觉很累。”

  至于会否影响到自己在内地的发展,他说,“我还是认真做音乐吧,也不用说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会继续唱很多温暖的歌给大家。”至于封杀一说,经纪人直言“没那么严重,这是不实消息”,林宥嘉点点头:“我们就继续认真演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48130.shtml report 4050 林宥嘉否认分手因劈腿。搜狐娱乐讯3月24日,林宥嘉到沪为将于6月7日在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巡演“口的形状”造势。这场演唱会也是林宥嘉暂别乐坛去服兵役前的最后巡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林宥嘉否认分手因劈腿 称要找真心懂珍惜的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