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赤盗》剧组亮相香港电影节 张学友也来扮叫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学友被曝经常在《赤盗》片场唱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不少华语大片纷纷倾巢出动。

  昨日阵容最强劲的剧组要数《赤盗》,本片型男聚集,不仅有张家辉张震、余文乐、崔始源,还有阔别大银幕三年之久的张学友。不知道是否也体会到“叫兽”风正热,在介绍自己角色时也要来掺一脚,他说:“很久没演戏了,演技生疏了,所以导演没有安排我那么多动作戏,都是文戏,演一个很难冷静的教授,负责讲一些生僻的专用名词。”

  张学友唱歌让人嫌

  《赤盗》的故事由张震扮演的韩国头号通缉犯“赤盗”引发,他从工厂夺走一批铀原料球,用来制造“超级武器”,并在香港与恐怖组织交易。来自内地的宋鞍(王学圻饰)连同香港警察李彦明(张家辉饰)、范家明(余文乐饰)及香港大学物理系客座教授肇志仁(张学友饰),加上韩国武器专家崔民浩(池珍熙饰)、朴宇哲(崔始源饰)等人一同追缉“赤盗”。

  虽然导演陆剑青和梁乐民都肯定张学友很有教授的样子,不过张学友对于涉及专业词汇、较长的对白仍然感到很有压力。

  不知道是否为了缓解紧张,他被张家辉等人爆料经常在片场唱歌,几分钟就唱一次,想唱什么就唱什么,不能点歌。张家辉说:“我尽量让大家别逗他唱,他一唱就停不下来,曾经试过在一个派对,唱了一晚上没停下来。关键是他唱最后一首歌的状态和第一首一样。”张学友笑说:“他们都用很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可是张家辉也是最后一首歌的状态和第一首一样的啊,一样音不对。”

  张震学飞车拍摄技术

  张震一直以好学出名,因为拍《一代宗师》,他获得八极拳冠军,而这次在《赤盗》,他则学习飞车拍摄技术。

  扮演国际贩卖枪支头号分子的他,为熟悉枪支和练习射击姿势而特训两星期,但他坦言不喜欢:“对枪没有什么兴趣,太可怕了。这次有飞车戏,骑着摩托车在香港街头追逐,是我第一次拍,很有趣。我了解导演拍这种戏选什么机型、用什么镜头和器材,如果以后要做幕后,这些技术对我很有用。”

  而余文乐此次扮演反恐组高级主管,他自嘲已经拍了不少警匪片,但为了本片他还是愿意花大半年时间来拍:“因为演员太多,需要更多时间调配档期,去年就拍了两部戏。以前拍的电影量多,种类多,现在想好好花时间在一部戏上,即使是群戏也无所谓,如果是一个人独角戏没人看也没戏。”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25/content_2577096.htm report 3244 张学友被曝经常在《赤盗》片场唱歌。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不少华语大片纷纷倾巢出动。昨日阵容最强劲的剧组要数《赤盗》,本片型男聚集,不仅有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