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荡内地后再回归 佘诗曼林峰:TVB更有安全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佘诗曼自2011年拍完《4 In Love》后,就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

林峰则因为在内地拍戏导致一整年都没有TVB的作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佘诗曼自2011年拍完《4 In Love》后,就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创艺制作”,3年间拍了4部内地电视剧但反响平平。昨日她现身TVB年度推介会,表示重回TVB的怀抱。同场还有外闯一整年的林峰,两人认为,在内地拍戏条件很好,但是TVB更有安全感。

  跟内地公司合约满了之后,TVB有份投资的TVBC(翡翠东方)和华谊兄弟都向佘诗曼伸出橄榄枝,她选择跟TVBC签下经纪约,其中原因主要是跟TVB台前幕后合作多年都很熟悉。“TVB是大公司,安全感一定更多,当然在外面也没有什么不安全,不过剧本就一定要自己看。”她称TVBC给予她很好的条件,以及有自由度支配工作时长,同时也免去了磨合的过程,她说自己只喜欢表演所以没有考虑要成立工作室自己经营。佘诗曼以后会一年拍一部TVB剧。

  林峰则因为在内地拍戏导致一整年都没有TVB的作品,他感叹外闯之后发现TVB平台更广。他说:“去年真正尝试内地制作的作品,一年就拍了3部,可是还没有播出,在内地拍古装剧更有优势,因为都是实景拍摄,资源也更庞大一点,效果更加好。如果要拍时装剧的话,还是留在TVB,毕竟在香港成长,社会文化会比较熟悉,演出来的角色比较真实,所以角色能更好地掌握。”

  除了林峰、佘诗曼回归,近年在内地发展的郑嘉颖也确定回TVB拍剧,今年将与陈展鹏合演《天眼》。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25/content_2577095.htm report 3403 佘诗曼自2011年拍完《4InLove》后,就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林峰则因为在内地拍戏导致一整年都没有TVB的作品。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佘诗曼自2011年拍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