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队长2》 > 《美国队长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队2》主创来华 片尾彩蛋不剪还要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斯嘉丽与“神盾局长”击掌冷落“队长”
斯嘉丽与“神盾局长”击掌冷落“队长”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楠/视频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3月24日,电影《美国队长2》全体主创来到三里屯与粉丝、媒体互动。影片三大主演“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影片导演安东尼-罗素以及乔-罗素兄弟出席。

  现场,导演透露,《美国队长2》结尾处一共有两个彩蛋,一个与《复联2》的情节有关,而另一个,导演则卖了一个关子。更重要的是,这两个彩蛋并不会像之前《钢铁侠》上映的时候被减掉,国内上映版也会放映。此外,《美队3》也将开拍。另外,两位导演还表示,晚上还会与成龙共进晚餐。

  男神女神首来京,斯嘉丽最爱的是火锅

  “这是我们第四次拍电影了,我们有非常强大的工作情感和友情,所以这个就很自然地传达到了银幕上了。”男神克里斯与女神斯嘉丽早在2004年就一起拍过校园喜剧,10年之后,两人已经合作了四部电影,发布会现场,即便当着众媒体面,站在舞台上的两人也一直在咬耳根。

  作为已经在漫威系列电影中演了两次黑寡妇的斯嘉丽说,《美队2》中的黑寡妇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很多内心戏,她内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电影里,尤其是结局都有一个展现,这也让我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此外,斯嘉丽说,此行来京,不仅逛了王府井,还去了小吃一条街,同时还吃了她最爱的火锅。

  据说怀孕已经四个月的斯嘉丽,现场并未看出太多孕相,这得益于她恰当的穿着。一身深色Lanvin款裙装,在腰间恰好有荷叶边的外扩褶皱遮盖住了肚腩,整体搭配干练简洁,只戴了一款通灵珠宝赞助的耳坠,据说是为她此行来京特地定做的款式。采访之前,主办方一再叮嘱不要提及怀孕问题,而只有当发布会快结束时,小女孩身着黑寡妇着装上台为她送礼物,她特别兴奋地抱住女孩跟她聊天,在小女孩下台之前还依依不舍地拉着她的手,非常慈爱。

  “美队”不止爱秀肌肉,还要当导演

  “导演就是一切,如果没有一个靠谱的导演,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当被问到选择电影的标准时,克里斯说。早在之前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他就说到,作为演员永远都是被动的,常常会有些失望。所以,克里斯的新片《1:30的火车》也已经进入前期制作阶段。说到作为导演,克里斯说,自己非常有控制欲,喜欢控制包括剧本、选角、制片、甚至现场布置、或者摄影等等多方面的东西,而且也非常想控制演员的表演,“这样会非常过瘾”。

  被时差折磨得够呛的克里斯,昨天并没有跟斯嘉丽与塞穆尔一同出去玩耍,而是选择呆在酒店睡大觉,当被问到是否去哪儿观光的时候,他调侃的说,酒店房间的风景不错,浴室装修的很赞,房间服务和吃的也很赞……惹来一片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46754.shtml report 2448 昨日傍晚,漫威漫画系列电影《美国队长2》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点击进入组图)斯嘉丽与“神盾局长”击掌冷落“队长”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楠/视频玄反影/图)北京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美队2》主创来华 片尾彩蛋不剪还要拍续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