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少年》姐姐名单热议 宋茜白百何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
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  即将接档《我是歌手2》的湖南卫视新推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组团”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悉,这支由5位女神级“花儿”与2位人气偶像“少年”组成的旅行团,将在没有任何帮助和“贴心安排”下,深度游历、体验异域风情。对此,兴奋的网友们纷纷给出自己心目中“最佳团队阵容”名单,记者从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的官方微博上的留言看到,宋茜白百合两位姐姐成为目前网友们最热议的参团人选。据节目组透露,网友们的建议一直是节目组选人的重要参考,嘉宾组合会不可思议。

  首季《爸爸去哪儿》“萌娃”与“囧爸”亲子乐游的余温仍在,作为4月25日上档的《花儿与少年》中5女2男7位嘉宾阵容,将开启一段怎样的“西游之旅”,无疑再次挑动了广大粉丝、网友们好奇与八卦的神经。有了“爸爸”积累的丰富明星户外真人秀经验,“花少”能否再掀“现象级”创新荧屏风暴,大家纷纷认为,除了团队的制作水平方面已经有了很好保障,嘉宾阵容同样举足轻重。而继被爆出林志玲被传有望加盟之后,未播先热的“花少”还将邀请到哪些大明星和“小鲜肉”们入团,成为他们近来热议的话题之一,不少热心“芒果粉”也力荐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其中,韩国人气女子组合f(x)队长宋茜、《私人定制》片中演员白百合两位姐姐成为近期资深网友们呼声最高的人选。

  据悉,宋茜与湖南卫视的渊源和交情颇深,2013年在湖南卫视荧幕上人气高居不下,不仅在谢娜游学美国时做代班主持,让观众和粉丝误以为宋茜差点要取代谢娜成为大本营的主持人,其后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携团体热辣出演,更博得亿万瞩目,从而也与操刀跨年演唱会的廖珂团队,结下深厚友谊。

  另一边厢,在今年贺岁大片《私人定制》中,有上佳表现的白百何不仅也曾登上过《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去年因“甜蜜另一半”羽凡参加《我是歌手》,曾在节目中露面力挺,与主持人何炅、谢娜,以及洪涛、龙梅等湖南卫视众多制片人交情匪浅。

  此次,湖南卫视新推大型户外真人秀,导演组毫无疑问会首先考虑到像宋茜、白百合这些芒果台的亲密朋友,但最终能否如网友心愿加盟,因牵涉到艺人档期、双方诉求等原因,均需要充分沟通。而节目总导演廖珂表示,目前嘉宾阵容正处于最后敲定当中,欢迎观众们给出自己的建议和理由,导演组将认真考虑并会采纳大家的意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24705.shtml report 1771 白百何搜狐娱乐讯 即将接档《我是歌手2》的湖南卫视新推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组团”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据悉,这支由5位女神级“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