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营销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师傅携手CUBA跨出运动营销第一步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篮球
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篮球

  3月24日,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 、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总裁林山先生、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陈应让先生、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彤先生、来自北京5所即将踏上CUBA征途的教练球员代表以及近30家媒体等出席了本次主题为“坚持梦想,美味健康”发布会,共同见证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成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新晋赞助商。

  已经成功运行16年的CUBA作为大学校园篮球的标杆,联赛的竞技水平逐年提高。在涌现了大批优秀运动员的同时,也为大学篮球文化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健康的联赛形象及球员、火爆的上座率都在诠释着联赛“青春健康”的主旋律。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在发布会上致辞:“大学篮球联赛,CUBA的开展旨在提高大学生体育兴趣,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高校竞技体育的水平发展,构建独立完善学校竞技体育系统的组织目标。”

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总裁林山先生致辞
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总裁林山先生致辞


  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总裁林山先生表示:“此次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携手合作,是康师傅跨出运动营销模式的第一步,健康运动与健康安全的食品,这是全体国民幸福生活的两大保障,更是此次携手合作的基石,没有健康运动的保障就不可能有强壮的身体,同样没有健康安全的食品就更不可能有美好幸福的生活!康师傅作为最安心的朋友将致力于倡导“坚持梦想,美味健康”的主张并与CUBA一起共同推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并体现全民健康的理念“

啦啦队激情热舞
啦啦队激情热舞


  在活力四射的篮球技巧秀表演之后,大体协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总裁林山先生、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陈应让先生与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彤先生共同启动了象征着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与康师傅品牌联姻的水晶篮球。篮球亮起的瞬间代表了CUBA与康师傅品牌的强强联手,在助力联赛多元发展的同时也开启了校园篮球新篇章。

  此次合作迈出了康师傅跨品牌另类营销的第一步,也为CUBA联赛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坚持梦想,美味健康”的个性主张正迅速发酵并深入人心。即刻上场 ALL FROM NOW

  关于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高校篮球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联赛以“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为宗旨,打造面向高校、面向社会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联赛。至今参加CUBA比赛的队伍已经超过1200支,整个赛季共举行近3000场比赛,在全国高校产生了广泛、深入、持久的影响,在社会上树立起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形象,被誉为中国体育最好的品牌赛事之一。欲知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s://www.cuba.edu.c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23636.shtml report 2501 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篮球3月24日,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康师傅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