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彭浩翔《人间小团圆》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时光网)第十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今日拉开大幕。本届电影节由古天乐担任形象大使,彭浩翔导演的《人间小团圆》作为开幕影片今日将举行首映活动,时光网特派记者将全程报道这一系列活动。

  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将于今天傍晚5点开始。相比于去年电影节红毯上的星光黯淡,今年的开幕红毯可谓群星闪耀:香港影视娱乐大使黎明,电影节大使古天乐将出席红毯。此外,彭浩翔,梁咏琪,杨千嬅,余文乐,陈果,任达华,惠英红等开幕影片众主创也将悉数到场。

 


  彭浩翔导演的《人间小团圆》将作为开幕影片今日首映

  据悉,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相比前两年,会涌现更多的华语电影。仅仅是开幕首日,便有《单身男女2》《冰封:重生之门》《人间小团圆》等十部华语电影进行发布会,张学友周迅,古天乐,甄子丹等明星将一一亮相。同时在电影节期间将举办姜文大师回顾展,其导演的四部作品都会上映。今年开幕影片罕见地出现了“双黄蛋”局面,除《人间小团圆》外,陈果导演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也将为电影节揭幕。两部都是纯粹的港片,而闭幕影片则是林超贤的《魔警》。在电影节过去十几年的历史中,几乎没有今年这样——开幕、闭幕影片都来自香港导演的作品。

  与香港国际电影节一同开幕的还有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这个展会从今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13日,在这期间,包括电影、电视、音乐以及数码娱乐等九大项目作品将会呈现在观众眼前。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多媒体娱乐界的一大盛事,香港政府对其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在今天的开幕式上,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府立法会议员马逢国都将出席。另一项电影节重要活动——亚洲电影投资会将于3月26日开幕,会议为期三天,亚洲各路电影人和国际投资者将云集于此,洽谈电影发展和合作商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5032.shtml report 3066  (来源:时光网)第十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暨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今日拉开大幕。本届电影节由古天乐担任形象大使,彭浩翔导演的《人间小团圆》作为开幕影片今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