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席卷湖南 众主演搞笑连连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赵丽颖录制《我们都爱笑》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赵丽颖录制《我们都爱笑》

《妻子的秘密》主演录制《快乐大本营》
《妻子的秘密》主演录制《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妻子的秘密》【观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毫无悬念上周末该剧依然凭借着傲人的成绩占据着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当然在上周末《妻子的秘密》的剧情又出现了巨大反转,黎天真实面目即将暴露,宁夏摧毁百合婚姻,黎家又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事情?同时该剧的三位主演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和《我们都爱笑》也在上周六播出,可谓是席卷了整个湖南卫视荧屏,火爆上演了一场《妻子的秘密》之夜。

  《妻子的秘密》剧情再遭反转 百合婚姻迎来威胁

  上周《妻子的秘密》剧情再次遭遇了巨大反转,黎父公然反对黎天接任家族集团的总经理一职,而心存邪念的黎天却将黎父气得晕倒。宁夏唆使红姨进驻黎家做保姆,暗中却逼迫红姨迫害百合流产,却屡屡不得手。宁夏得知当晚与自己在一起的人并不是明朗而是黎天,恨到要对黎天痛下杀手,幸亏明朗及时到来阻止了伤害的发生,而宁夏却在明朗去灾区的路途中拍下暧昧照来摧毁百合婚姻,接下来黎家又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事情?

  紧凑的剧情、隐藏的秘密将观众的好奇心全都调动了起来,众多网友对接下来的故事更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猜测,网友天天看妻秘表示“百合的孩子很可能被宁夏害得流产了,不能顺利得生下,宁夏又将不择手段得迫害明朗的婚姻,而红姨却成为了她的刽子手,黎天的真实面目也被黎父知晓,暗中已经开始了调查,总之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秘密,好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妻子的秘密》之夜席卷湖南荧屏 刘恺威赵丽颖深情对视

  《妻子的秘密》三大主演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和《我们都爱笑》也在3月22日上周六湖南卫视同时播出。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一集《妻子的秘密》后,两大王牌综艺节目同时上演,可谓是创造了《妻子的秘密》之夜,从黄金档开始直至深夜的四个小时,三大人气偶像无一例外持续亮相,并且带来惊喜不断:暖男爱心煮、高难度体力挑战和搞笑表演等悉数上阵,全方位魅力一一展示。

  在《快乐大本营》中,刘恺威、丁子峻以暖男的形象现身在动物王国,而出现在水晶球里的美丽公主赵丽颖则是在两大帅哥的搀扶下缓缓走来,现场的观众均感叹好像置身在仙境之中,看到王子牵着心爱的公主降临在自己身边。而在谈到暖男的标准时,赵丽颖表示“我心中的暖男就是恺威哥,因为他很乖,是个三好先生,有好脾气,好手艺、对老婆又好贴心”。刘恺威更是在《快乐大本营》中化身暖男煮夫,现场用最快的速度自制水果餐,面对猕猴桃、芒果、橙子、椰子的刁难,刘恺威均都轻松处理,对于自己的手艺相当自信。

  在接下来播出的《我们都爱笑》中,三大主演也使尽浑身解数将自己的搞笑细胞全部发挥出来,观众现场看到他们的更是笑翻天。在爱笑滑溜溜的板块中,刘恺威和赵丽颖身着可爱的校服,化身青涩的校园学生,两个人在节目中更是出现了5秒钟深情对视,不禁让众多网友感叹“这是神马节奏,这是要擦出爱的火花吗?哦买噶,大幂幂你要挺住,你老公这都是为了赚奶粉钱啊!”虽然刘恺威饰演的是一位心智尚未成熟的男学生,但同时他也展现出了成熟男人的绅士魅力。为了不让赵丽颖走动以免摔倒,不管是赵丽颖的书本掉落在地,还是椅子滑到一旁,他都贴心地帮助丽颖将东西物归原处,同时他还撒娇得说“因为我喜欢丽颖同学,所以我要帮助她”,但赵丽颖如此被照顾,不免遭遇了众多网友的调侃,“丽颖被恺威哥如此贴心照顾,不怕在家待孕的大幂幂(杨幂)吃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4414.shtml report 4336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赵丽颖录制《我们都爱笑》《妻子的秘密》主演录制《快乐大本营》搜狐娱乐讯《妻子的秘密》【观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毫无悬念上周末该剧依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