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节目带本周巨献 不能错过的护肾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做客《时尚健康》
沈腾做客《时尚健康》

郑晓东做客《时尚美食》
郑晓东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品尝淮扬菜的原汁原味,星期二《时尚健康》方便实用的护肾宝典,星期三《时尚美妆》饰品点亮时尚魅力,星期四《时尚家居》走进时尚从业者的家居空间,星期五《时尚旅游》感受双遗风景武夷山的自然与人文。

  《时尚美食》烟花三月品淮扬

  本周《时尚美食》将美味定格在八大菜系之一的淮扬菜上,淮扬菜有着“酥烂脱骨不失其形,换嫩爽脆不失其味”的特点,注重菜品的原汁原味。中国古代有着著名的诗句“烟花三月下扬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时节,一定要一品淮扬菜的鲜美。清香可口的“大煮干丝”、外焦里嫩的“松鼠鳜鱼”、鲜香暖胃的“拆烩鱼头”大厨教您如何品鉴正宗淮扬菜。青年演员郑晓东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分享美味私家淮扬菜“锅巴虾仁”、“豆腐狮子头”。

  《时尚健康》 养肾护肾有妙招

  本周二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将健康话题锁定在护肾方面。沈腾做客本期《时尚健康》除了谈春晚《扶不扶》的创作经历,还与专家讨教肾健康知识。养肾护肾的最佳季节在冬季,专家传授如何通过观察尿液来判断肾的健康与否。肾脏又被称作“命门”,关于肾虚的三种情况,中医专家将补肾、养肾的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更多肾健康知识尽在本期《时尚健康》。

  《时尚美妆》分享生活饰品集

  本周《时尚美妆》将时尚聚焦在饰品方面,配饰是表达风格最直接的方式,眼镜、帽子、首饰、领结等配饰的巧妙配搭可以让自己在人群中闪亮起来。如何根据自身条件或外在因素配搭这些饰品,造型师也在节目中也做了详尽的介绍。用珠宝讲故事的华人艺术珠宝设计师分享在珠宝设计方面的创作灵感,关注本期《时尚美妆》用配饰巧夺天工。

  《时尚家居》中式家居的灵动色彩

  本周《时尚家居》走进时尚女编辑的家居小窝,感受游走在时尚前沿的文化人现实生活的家居环境。一个为新婚打造的浪漫小屋充斥的浓厚的中式色彩,时尚编辑亲手打造的家居环境如何在沉稳的中式环境中体现时尚元素的灵动色彩?美女编辑将对家居设计的及装饰的用料进行一一详解,喜欢中式家居风格的年轻人,本期《时尚家居》不容错过。

  《时尚旅游》走进双遗风景武夷山

  本周《时尚旅游》来到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文化遗产的双遗产地“武夷山”。这里风景秀丽是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集山岳、河川风景于一身。话说福建山水看武夷,天游峰的摩崖石刻、一线天的窄曲崖缝、九曲溪的悬棺都有着自己的传奇故事,83版的西游记也在曾来到这里取景。更多好看尽在本期《时尚旅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1910.shtml report 2112 沈腾做客《时尚健康》郑晓东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星期一《时尚美食》品尝淮扬菜的原汁原味,星期二《时尚健康》方便实用的护肾宝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时尚节目带本周巨献 不能错过的护肾宝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