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土安全>男星去世 曾出演<妙贼警探><独立日>

来源:搜狐娱乐
《国土安全》中饰演Carrie父亲的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上周五因恶性黑素瘤在家中去世
《国土安全》中饰演Carrie父亲的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上周五因恶性黑素瘤在家中去世

  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上周五,出演和客串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James Rebhorn)在家中去世,享年65岁。

  他的经纪人戴安-布什(Dianne Busch)向媒体表示:“他死于恶性黑素瘤,他早在1992年就已经被诊断出得了这种病。他与病魔搏斗了很久。他于周五下午在新泽西的家里去世,在此之前他已经接受了一周半的临终关怀了。”

  这位知名演员近年来最令观众熟知的角色是《国土安全》中凯瑞-马西森(Carrie Mathison, 克莱尔-丹尼斯饰演)的父亲。他还在USA电视网热门剧集《妙警贼探》中饰演瑞西-休斯特工(Special Agent Reese Hughes),FBI曼哈顿白领犯罪组的组长。在瑞布霍恩过世之后,USA电视网也特地发表声明悼念这位多产的演员:“USA电视网对于詹姆斯-瑞布霍恩的离去感到悲痛不已,他在《妙警贼探》里出色的演绎了瑞西-休斯的角色。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达诚挚的慰问。”

  在詹姆斯-瑞布霍恩长达半个世纪的职业履历表中,他出演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位费城出身的演员曾在1998年的《宋飞正传》最终集中饰演一位地区检察官,并将杰瑞、爱莲、乔治和卡梅尔都送进了监狱。在1992年的喜剧电影《妙计扭乾坤》(My Cousin Vinny)中他饰演了一位FBI的机动车专家证人。他还在《金牌律师》、《波士顿法律》、《城市守护者第三梯队》、《丹尼尔之书》、《法律与秩序》和《大湖》等一系列剧集中饰演了许多律师角色。

  除了小荧幕之外,我们还可以在许多电影中见到瑞布霍恩的身影——他在1992年的名作《闻香识女人》中的出演了特拉斯科校长(Mr. Trask)一角;其他的电影履历还包括《丝克伍事件》(1983)、《本能》(1992)、《独立日》(1996)、《拜见岳父大人》(2000)、《冷山》(2003)和《蒂莫西的奇异生活》(2012)等著名作品。

  瑞布霍恩还是旋转木马剧团的中坚力量,他在去年11月于纽约黑匣子剧场公演的戏剧《太多了,太多了!》(Too Much, Too Much, Too Many)中饰演了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瑞布霍恩戏剧经验丰富,还参演过诸如《淘气老顽童》(I’m not Rappaport)、新版《我们的城市》(Our Town)、《晚宴》和《十二怒汉》等戏剧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1167.shtml report 1767 《国土安全》中饰演Carrie父亲的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上周五因恶性黑素瘤在家中去世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上周五,出演和客串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员詹姆斯-瑞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