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萌爸爸上身 “傻”得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饰暖男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饰暖男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这个周末在湖南卫视继续大放光彩,剧情愈加激烈的同时男主角刘恺威的“暖男”形象也在不断升级。剧中刘恺威与现实“神同步”地当上了准爸爸,各种贴心的甜蜜举动简直“萌爸爸”附身,而他的温暖也从爱情扩散到兄弟情,对试图加害于已的大哥的关心不只多次让恶人心软,也被观众笑称为“傻得可爱”。

  刘恺威化身“萌准爸爸”

  即将喜为人父的刘恺威在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中也“神同步”地当上了准爸爸,随着江百合的怀孕,“暖男”黎明朗(刘恺威 饰)便开始更加贴心,大清早“偷偷摸摸”地在走廊上贴满便利贴“孕妇出没,请不要把地板弄湿”;跑到老婆厂子里让她同事和她视频聊天哄她开心……种种贴心举动甜腻感十足,刘恺威则用极度宠溺的眼神和有点小调皮的表情让这种幸福感更加暖心。剧中刘恺威又幼稚又温暖的行为让人感动的同时也十分孩子气,特别是偷贴便利贴被老婆发现后像小朋友偷吃糖果被“抓包”一样的无辜表情更是“融化指数”爆棚,难怪网友们逗趣道:“黎明朗你这哪是要当爸爸的人,简直自己就是小宝宝啊,各种小表情简直萌cry。”

  为兄弟情甘愿变“傻”

  在《妻子的秘密》中,黎明朗的大哥黎天其实是个腹黑的恶人,家庭中的很多悲剧也是他一手挑拨的。但黎明朗却一直信任着他,不仅在他被爸爸指责时出来替他撑腰,更是经常地用两人之间的童年回忆来感动他。这样的单纯让这个大恶人也经常心软,更不用说追剧的观众们了,虽然有观众心急地希望黎明朗快点认清哥哥真面目展开反击,但是更多的观众则是觉得这样子“傻得可爱”,有观众就在微博上感叹,“看《妻子的秘密》时,每次看到刘恺威说他和哥哥的童年时那种自然绽开的笑容,我就特别感动,他的那种投入让人感觉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很温暖,如果我是他哥哥我肯定不舍得这么残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6087.shtml report 3055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饰暖男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这个周末在湖南卫视继续大放光彩,剧情愈加激烈的同时男主角刘恺威的“暖男”形象也在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妻子的秘密》萌爸爸上身 “傻”得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