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斓曦《双谍》演技获认可 粉丝发高难度眼神帖

来源:搜狐娱乐
《双谍姐妹花》斓曦饰演左、右少卿
《双谍姐妹花》斓曦饰演左、右少卿

斓曦写真照
斓曦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这边厢,斓曦、巩汉林等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戏《双谍姐妹花》还如火如荼地在江西都市频道播出,粉丝们发的高难度眼神贴就把斓曦饰演的一对孪生姐妹给玩坏了。

  高难度眼神帖 难不倒粉丝

  在《双谍》中,斓曦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孪生姐妹左少卿和右少卿。身为共产党员的姐姐左少卿性格沉着冷静,自愿以身涉险,深入敌营,为全革命事业,自我牺牲,有大无畏的胸怀。而妹妹恰好与之站在对立面上,身为国民党的妹妹倔强高傲,不服输,但经常是因冲动鲁莽的性格,碰得灰头土脸。性格各异并且信仰不同的姐妹俩不仅平时的举手投足都大不相同,连眼神都是有差别的。近日,还有粉丝发了10张孪生姐妹眼睛部位的截图,让人分辨哪张是姐姐,哪张是妹妹。这难度一下子也难倒了几楼的粉丝,不过很快就有人答对了问题。有粉丝留言道,斓曦姐的演技真好,两姐妹眼神上的细微差别都表现得如此到位。

  斓曦演技获认可 新剧受期待

  此次斓曦出演挑战与之前《甄嬛传》中沈眉庄角色反差极大的孪生姐妹,并通过其淋漓精致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斓曦本人表示,很感谢大家对自己诠释的这对姐妹的认可与喜爱,也希望可以呈现出更多不一样的角色给大家。另外,由她主演的另一部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汇聚了林峰、张晓龙、毛林林、郑则仕、刘雪华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同时也是是国内首部3D电视剧,自筹片开始就备受期待。日前,该剧制片方在微博公布消息称该剧特效已完成,相信不久观众就能看到斓曦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4865.shtml report 1667 《双谍姐妹花》斓曦饰演左、右少卿斓曦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这边厢,斓曦、巩汉林等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戏《双谍姐妹花》还如火如荼地在江西都市频道播出,粉丝们发的高难度眼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斓曦《双谍》演技获认可 粉丝发高难度眼神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