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动画大片月底撞车 萌龙酷狗预热清明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骑士》海报
《驯龙骑士》海报

《天才眼镜狗》海报
《天才眼镜狗》海报

《盟军夺宝队》海报
《盟军夺宝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面对刚刚步入春季,天气却依然冷峭的三月,中国传统历来有“倒春寒”的说法,而这样的说法却也被许多业内人士用来形容当前中国清冷的电影市场。经历过“春节档”,以及在其影响之下整个2月份的一派火热气象之后,繁华过后的三月无法避免的迎来了一场内地影市的全面疲软。截止目前为止,整个三月尽管有近20部影片在内地上映,其中甚至不乏诸如《极品飞车》、《雪国列车》等一批口碑上佳的优秀作品,但依然无法扭转大盘清冷的颓势。

  在这样清冷的大盘环境下,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即将到来的“清明档”,其中《美国队长2》以强势姿态雄踞清明档“黄金时间”,也似乎预示着影市“倒春寒”的即将结束。作为清明档期的前期预热,仅3月21日当天,就将有六部左右影片开画,而一个礼拜之后的3月28日更是声势浩大,三部好莱坞影片将同时上映,彻底奏响“清明档”大战的号角。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28日这天的好莱坞“三足鼎立”当中,竟有两部是动画长片,这也让“清明档”的竞争从一开始就变得激烈起来。

  3.28《驯龙骑士》角力《天才眼镜狗》 内地影市或将“回暖”

  好莱坞动画长片一直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逗趣丰满的动画形象,以及精益求精的高水准制作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极具分量的一道“正餐”,因此在大盘疲软的三月行将结束,清明档期即将到来之际,两部同时于3月28日上映的好莱坞动画片自然聚集起了相当旺盛的人气,而两部影片的制作阵容同样也十分壮观。电影《驯龙骑士》由国际巨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监制,《哈利波特》、《快乐的大脚》等超人气大作的御用好莱坞动画团队倾力打造,讲述了一位懵懂少年为了实现梦想踏上历练之旅,逐步成为出色的“驯龙者”,并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集合经典好莱坞动画片众多元素,涵盖奇幻、欢乐、传奇等众多精彩内容,魔法与剑交相辉映,奇葩巨龙搞笑上阵,无论在制作、故事,还是人物形象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与之同天上映的《天才眼镜狗》,则出自好莱坞老牌巨头“梦工厂”之手,讲述了一个小孩与一只“天才酷狗”的奇特冒险故事,同样十分值得人们期待。两部影片将在3月28日这天同时上映,展开激烈角逐。同样是好莱坞出品的高质量动画长片,同样具有引人入胜的故事剧情,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场颇具看点的“卡通片”角逐,或许将成为内地影市大盘即将“回暖”的鲜明征兆,同时也为观众迎接“清明档”的到来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好莱坞制作首次中国同期上映 “合家欢”将成胜负手

  除了两部动画长片之外,另外一部好莱坞影片《盟军夺宝队》也将在3月28日这天加入战团。该片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马特·达蒙倾力加盟,同样是一部不可小觑的实力制作。三部好莱坞制作同天上映,两部好莱坞动画长片“撞车”,这种现象在近年来的中国电影市场尚属首次。而这种“三家争雄”的局面虽然有望使得疲靡不振的内地影市结束“倒春寒”提早“回暖”,却也令人难以推测谁将是这场票房大战的最终赢家。由于三部影片上映的时间恰好处于周五这天,即将到来的周末以及随之而来的清明假期对票房的影响将产生重要影响,因此有不少业内人士及资深观众认为,受到假期因素影响,能否产生“合家欢”的效果,或许将成为这次“三方争霸”的胜负手。针对这一推测,《驯龙骑士》及《天才眼镜狗》这类一向老少咸宜的好莱坞动画电影,胜出的几率势必会大大增加。

  目前,《驯龙骑士》、《天才眼镜狗》两部影片都在紧锣密鼓的为影片上映做着最后冲刺的准备,无论谁将是最后赢家,3月28日开始的这场“好莱坞之战”,都将为冷峭的影市带来“回暖”契机,也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加非同凡响的观影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3362.shtml report 2721 《驯龙骑士》海报《天才眼镜狗》海报《盟军夺宝队》海报搜狐娱乐讯面对刚刚步入春季,天气却依然冷峭的三月,中国传统历来有“倒春寒”的说法,而这样的说法却也被许多业内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