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17-0323北美票房 《分歧者》5600万强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分歧者》Divergent
《分歧者》Divergent

  本周冠军


  《分歧者》Divergent

  导演:尼尔-博格 Neil Burger

  编剧:瓦内莎-泰勒 Vanessa Taylor

  主演: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

  提奥-詹姆斯 Theo James

  凯特-温丝莱特 Kate Winslet

  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安塞尔-埃尔格特 Ansel Elgort

  类型:科幻/动作

  美国顶峰影业的冒险大片《分歧者》,将一个类似于《饥饿游戏》的战斗故事,再一次搬上了大银幕。影片中的年轻人都将经历一场的残酷游戏,但两大主角无论是训练打斗是的眉目传情,还是爬火车时的四目相对,都为这部貌似冷酷的电影,增添了不少温暖的元素。凯特-温斯莱特扮演的女强人以及Maggie Q扮演的开文身店的女人,都为影片增色不少。《分歧者》根据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魔术师》的导演尼尔-伯格(Neil Burger)执导。影片讲述了未来的芝加哥。民众被分成五大派别:诚实(Candor)、智慧(Erudite)、和平(Amity)、无畏(Dauntless)以及无私(Abnegation)。每个年满16岁的孩子都要选择加入一个派别,接受种种磨难和考验。但女主角比阿特丽斯却是一个“分歧者”,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智慧三大特质,也因此遭遇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麻烦。谢琳-伍德蕾扮演女主角比阿特丽斯,曾在《唐顿庄园》中扮演风流倜傥的“土耳其公子”,死在大小姐床上的西奥-詹姆斯,扮演“无畏派”首领,和女主角发生一段感情纠葛。

  《分歧者》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40%。Newark Star-Ledger认为:“《分歧者》具备了一定的可看性,但它最大的问题在于,影片中的角色‘分歧’还不够。” San Francisco Chronicle指出:“这部电影看不了几分钟,你就该明白,其实所谓的分歧者,对大局的影响并没有到达那么严重的程度。” New York Times则认为:“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卖力,但影片还是缺少了一点想像力,它和《饥饿游戏》略有不同,但并没有太多的兴奋点。”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

  本周新片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

  导演:詹姆斯-波宾 James Bobin

  编剧:詹姆斯-波宾 James Bobin

  尼古拉斯-斯托勒 Nicholas Stoller

  主演:瑞奇-热维斯 Ricky Gervais

  泰-布利尔 Ty Burrell

  蒂娜-菲 Tina Fey

  斯蒂夫-惠特米勒 Steve Whitmire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类型:喜剧

  2011年年底,《布偶大电影》第一部曾在美国本土拿下8863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当年鼓舞喜剧片中的奇葩。今年,续集虽然没有赶在最好的档期,但完成质量却让人放心。“布偶”这个经典角色,是吉姆-亨森1955年创造出来的,而在上世纪70年代末登场的《大青蛙布偶秀》,则让这个绿绿的东西迅速红遍全球——这档综艺节目围绕科米蛙展开,布偶和诸多真人来宾一起互动,具有相当惊人的喜剧效果,收视率也非常耀眼。在以往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布偶也出现在现场担当搞笑重任,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

  迪士尼很早就买下了“布偶”的电影改编权,经过漫长的筹备期,终于由杰森-席格尔和詹姆斯-波宾联袂拍成了电影。第一部说的是“布偶秀”停演之后,德州商人在布偶剧院的地下发现了石油,于是计划毁掉剧院。善良的沃尔特为了阻止这个疯狂的计划,找来弟弟加里和准弟妹玛丽,开始寻找布偶家族成员,试图通过新的演出来筹集资金拯救剧院。布偶的回归虽然是个不小的难题,但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在《布偶大电影2》中,布偶团在柏林、马德里、伦敦等城市巡演。操着俄国口音英语的青蛙大盗康斯坦丁,和搭档多米尼克混入了布偶团,青蛙布偶被狱警娜佳打入大牢,一个国际刑警开始调查这桩奇案。

  《布偶大电影2》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的好评率为77%。New York Post认为:“虽然这部电影真的用不着拍那么长,但里面的笑料实在太给力了!” Toronto Star指出:“尽管这部电影和第一部相比,没有那么令人激动,但音乐还是那么完美动听,蒂娜-费简直就是一个活宝。” The Atlantic则认为:“影片缺少了一点点温情,但就故事和笑话来说,它足够让小观众们笑的前仰后合。”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2288.shtml report 8354 《分歧者》5600万美元强势夺冠0317-0323北美票房《分歧者》Divergent[相关]分歧者幕后特辑:派别..|分歧者幕后特辑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