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4》孙耀琦再变身 琼女郎化最美女将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琦
孙耀琦变身最美女将

  搜狐娱乐讯 根据《隋唐演义》综合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剧《隋唐英雄4》,3月23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之后,引来隋唐迷得追捧,延续了《隋唐3》的热播效应。两年来,《隋唐英雄》系列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此番新剧推出,更是让不少观众对剧中传奇人物“继承者”的情感生活产生兴趣。而在第三部中扮演大唐女将樊梨花的孙耀琦,在《隋唐4》中,将继续出演这一角色。这位从琼瑶剧中走出的美丽女孩,一直在不断尝试新的角色。“最甜美唐女将”的称号,让更多观众将注意力聚焦在孙耀琦的身上。

  从琼瑶戏中走出的百变女孩 多重戏路修炼演技

  2011年,《新还珠格格》的播出,让李晟海陆等新生代“琼女郎”脱颖而出。《还珠格格》曾经创下火遍大江南北的超高收视纪录,小燕子、紫薇、金锁等经典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在《新还珠格格》中,孙耀琦对金锁的演绎获得了广泛好评,在两版金锁的对比中,观众更是逐渐发现了孙耀琦的百变魅力。在《新还珠格格》后,孙耀琦先后饰演了《怪侠欧阳德》中的翡翠格格、《太平公主秘史》中的上官婉儿等角色,虽然都是古装扮相,但角色风格迥异,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孙耀琦凭借这三部作品,同时入围当年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瞩目古装剧环节的评选。在2013年播出的历史大戏《武松》中,孙耀琦一改贤良淑德的风格,挑战潘金莲一角,深入刻画了这个“历史第一淫妇”的内心世界,演技再次提升,也为自己赢得了“百变女孩”的称号。

  演绎女汉子樊梨花 孙耀琦化身最甜美女将

  2012年,孙耀琦加盟历史大戏《隋唐英雄》,扮演隋炀帝的女儿如意。随后,“百变女”再次尝试新角色,化身大唐女将樊梨花。孙耀琦饰演的樊梨花英气逼人而又美丽聪慧,被不少观众誉为“最甜美女将”。 在我国历史上,女性长期低位地下,受“三从四德”等礼教约束,很难真正与男性平起平坐,更不要说去统帅、领导。所以,武则天、花木兰这样的女中豪杰,千百年来都承载着无数故事和传说。此次孙耀琦饰演的樊梨花,是曾经平定西北边患的巾帼英雄,她的故事无数次被搬上荧屏,赵雅芝、宣萱、秦岚等多位著名演员,都曾饰演过樊梨花一角。而孙耀琦凭借着超强的武打天赋,在剧中大施拳脚,被称为是一朵十足的“霸王花”,给樊梨花这个角色、也给《隋唐英雄4》加入了很多精彩的看点。

  俏金锁牵手十阿哥 “新琦”组合成全剧亮点

  在《隋唐英雄4》中,孙耀琦饰演的樊梨花不仅武戏精彩,还有十分动人的爱情戏。昔日的俏金锁,牵手因为《步步惊心》迅速蹿红的“十阿哥”叶祖新,上演了一段绝美痴情的大唐情缘。 在历史故事中,樊梨花与薛丁山平定西北边乱、沙场挥戈与共的故事家喻户晓,对后世影响深远。但是在《隋唐英雄4》中,孙耀琦饰演的樊梨花和叶祖新饰演的薛丁山却是经历了一段虐恋。樊梨花和叶祖新一见钟情后,薛丁山屡屡辜负樊梨花,但樊梨花不离不弃,令人动容。在整部《隋唐英雄4》中,“新琦”组合可以说是年轻一代的代表,两人共同演绎的这段情缘,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孙耀琦将如何从内而外演绎这位大唐巾帼英雄?樊梨花和薛丁山的感情将走向何处?“新琦”组合此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3月23日起每晚19:30江苏卫视播出的《隋唐英雄4》。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2110.shtml report 3477 孙耀琦变身最美女将搜狐娱乐讯根据《隋唐演义》综合改编而成的大型古装剧《隋唐英雄4》,3月23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之后,引来隋唐迷得追捧,延续了《隋唐3》的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