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票房大卖 王学兵痴恋桂纶镁超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白日焰火》王学兵海报
《白日焰火》王学兵海报



王学兵、桂纶镁.jpg
王学兵痴恋桂纶镁超虐心

《白日焰火》王学兵剧照
《白日焰火》王学兵剧照


  搜狐娱乐讯 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电影《白日焰火》3月21日全国上映,上映首日全国票房突破千万,拿下同档期新片第一位。《白日焰火》由刁亦男执导,桂纶镁、廖凡、王学兵担任主演,讲述了一个由一桩杀人分尸案引出的悬疑犯罪爱情故事。电影中王学兵与桂纶镁上演虐心爱恋,成为一大瞩目亮点。

  柏林电影节双奖攒口碑 国内票房大卖

  早在2月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电影《白日焰火》就成为电影节上的一匹黑马,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和最佳男演员银熊奖两项大奖,成为本次电影节上最大赢家,备受国内外关注。而自从电影节之后国内外电影公司争相买下版权筹备发行上映。当然国内观众也早已经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

  华语电影时隔七年再拿柏林最佳影片奖项,并且这也是华语史上唯一一次同时获得金、银熊双奖的影片。一股“金熊效应”也帮助电影上映之前就博得不少好口碑,也是好票房的事先保证。直到近日电影《白日焰火》终于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全国排片比例超过17%,排在同档期新片第一位,同时票房也已突破千万,高于去年同档上映的影片。

  王学兵痴恋桂纶镁 称其是可爱纯粹的真爱男人

  电影讲述的是一宗发生在北国城市的杀人分尸案牵扯出的多起杀人事件,而这几起案件背后却隐匿着王学兵,桂纶镁,廖凡等多人的情感纠葛,剧情充满悬疑色彩。其中最为亮点的是王学兵饰演的“梁志军”和桂纶镁饰演的“吴志贞”之间的爱恋情感。梁志军从一开始被误认为是分尸案的受害者被认定已经身亡,到最后被发现是时隔五年之后多宗杀人分尸案的凶手,再到最后梁志军被吴志贞出卖被击毙,剧情跌宕起伏,悬念迭起。不少观众看完才知原来梁志军做的这一切都只源于对于吴志贞的爱。为了她,他愿意从现实生活中“人间蒸发”,而最后却被吴志贞出卖丧命。

  王学兵在谈及梁志军这个人物时表示,梁志军是个过于简单的人,他只是爱着吴志贞,他只知道他爱她,可以为他爱的人做一切,而不去考虑回报甚至任何后果。从为了吴志贞替罪自己假死,到最后杀掉所有接近吴志贞的人,这一切都源自他的爱,而这份爱是致命的,害了他自己也害其他人。但某种意义上,梁志军是个纯粹的人,可爱的人。

  “黄金熟男”王学兵2014年已经上映了三部由其主演的电影作品《北京爱情故事》、《完美假妻168》、《白日焰火》,接下来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之国》,《大嘴巴子》也将陆续登上大银幕。2014年正是王学兵的“电影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6573.shtml report 4011 《白日焰火》王学兵海报王学兵痴恋桂纶镁超虐心《白日焰火》王学兵剧照搜狐娱乐讯荣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电影《白日焰火》3月21日全国上映,上映首日全国票房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票房大卖 王学兵痴恋桂纶镁超虐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