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民闺蜜”变“女鬼” 大左自毁形象为哪般

来源:搜狐娱乐
《化妆师》宣传海报
《化妆师》宣传海报

大左《百变大咖秀》中模仿韦唯
大左《百变大咖秀》中模仿韦唯

“焦阳”与“杨桃”
“焦阳”与“杨桃”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演员兼导演午马执导,全能艺人大左和性感女星巩新亮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师》在首映当日成绩喜人,高上座率引爆了国产恐怖片票房高潮。片中大左饰演的杨乐勇敢追爱,为保护巩新亮饰演的媚媚,不惜自毁形象假扮女鬼带领捉鬼队随时等待猛鬼突袭,与《咱们结婚吧》中阳光时尚的“男闺蜜”形象有着逆天的不同,让网友不禁调侃到:“焦阳你变成这样了,杨桃知道吗”?

  “大左式”男闺蜜深入人心 成阳光暖男代表

  随着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热播,“国民男闺蜜”成为2013年搜索量最多的词汇之一,剧中大左所饰演的焦阳带给了观众十分独特的“男闺蜜”形象——不扭捏、不做作、不阴性,很阳光、超时尚、有头脑。戏内,他和高圆圆饰演的杨桃从小一起长大,经常为她排忧解难,并给她的爱情“支招”;戏外,他也因幽默搞怪的个性、体贴的暖男气质成为杨幂叶一茜、谢楠等众多演艺圈女星的最佳异性朋友,让网友直呼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屏幕中,都想拥有一名“大左式”男闺蜜。然而之后,大左却为我们展示了其“另类”一面,让大家感到惊讶。

  大咖秀挑战女装“惊艳” 大左反串有历史

  大左反串早有历史,在国内最受欢迎的模仿秀类节目《百变大咖秀》中,许多观众都见识到众多明星“没底线”的一面,而大左也突破性的表演了反串一幕,肩披长发脚踩高跟模仿韦唯,引得评委们纷纷给出爆笑评价。在近日上映的《化妆师》中,大左更变身“女鬼”,让影院的观众们惊讶不已,纷纷给出评论。

  《化妆师》演绎黑色惊悚 大左为角色“自毁”

  电影《化妆师》以大左、巩新亮等追查惊悚灵异事件为主要脉络,片中大左饰演的杨乐勇敢追爱,为追求巩新亮饰演媚媚不仅陪她在太平间为尸体化妆,还假扮女鬼带领捉鬼队随时等待猛鬼突袭。对于这次造型上的突破,大左表示:“披长发毫无压力,演女人还是挺有意思的,演女鬼也挺过瘾的,作为演员就是要挑战不同的角色。”看来,为了演好角色,阳光暖男大左也不惜自毁形象,寻求更大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4304.shtml report 2451 《化妆师》宣传海报大左《百变大咖秀》中模仿韦唯“焦阳”与“杨桃”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演员兼导演午马执导,全能艺人大左和性感女星巩新亮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化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国民闺蜜”变“女鬼” 大左自毁形象为哪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