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联合抵制杜汶泽 称其与自己口中的暴民无差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汶泽言论掀骂战
杜汶泽言论掀骂战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连日来杜汶泽在Facebook上对大陆网友开炮,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又说某些大陆网友野蛮,最近又呛声90后网友称:“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对此网友在微博上掀起了“阻止杜汶泽来大陆”的话题,目前已有11万人参与讨论。网友“MelodyyyChan”则发长文指责杜汶泽:杜汶泽与其口中的网络暴民没有区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日来港星杜汶泽在Facebook与意见相异的网友爆发骂战,杜汶泽先是称“有时候,对于某些大陆网民自以未是的言论,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咖而己。”接着为正在反服贸的台湾人加油,引来许多大陆网友不满。随后又说某些大陆网友野蛮。这也导致大批大陆“反泽”人士在其instagram反对他到大陆捞金,杜汶泽昨日反击对方无理取闹:“不用再说什么:‘有本事别来大陆赚钱。’我告诉你:‘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并公开了不少90后大陆网友额头像

  对于这一系列的骂战,不少网友在微博中掀起话题联合阻止杜汶泽来大陆。该话题目前11万余人参与。网友“乱世捶地的bt稀碎了”则公布了杜汶泽近日将要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希望网友们不要买票观影。而网友“MelodyyyChan”则冷静发长文分析称:杜汶泽与其口中的网络暴民没有差别。不需要把自己跟别人画圈,强调自己的优越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3/n397055703.shtml report 2501 杜汶泽言论掀骂战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连日来杜汶泽在Facebook上对大陆网友开炮,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又说某些大陆网友野蛮,最近又呛声90后网友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