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将播 林志玲遭“表白”说Yes?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伴着第二季歌王之战归属的悬念揭晓日益临近,第二季接档《我是歌手》的节目也随之重磅袭来。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第二季湖南卫视主打青春时尚喜剧类节目,节目名为《花儿与少年》,这档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节目将从4月25日起每周五晚22:00接档播出。据悉,这档正在紧张筹备的新节目,已在两岸三地的大咖明星中广发邀请。有知情人就爆料,大美女林志玲对节目十分钟爱,而湖南卫视为了等到这位宅男女神的档期,甚至史无前例的推迟了节目上档时间。面对“芒果台”如此诚心诚意的“表白”,一贯心肠软的志玲姐姐说“Yes”,恐怕已无悬念。

  接档《我是歌手2》 花儿与少年上演“西游记”

  《花儿与少年》究竟是档什么样的节目?面对外界传闻满天飞,湖南卫视在采访中虽然对节目具体内容依旧保持神秘,但记者也得知这档节目已确定由湖南卫视知名制作人廖珂担任总导演,并联合湖南卫视廖珂和杨霖两大节目团队共同制作。对于节目形态,廖珂也简单向记者介绍了些部分内容。

  据廖珂透露,即将于近期录制的《花儿与少年》将邀请7位在华语娱乐圈具有极高知名度的年代偶像,组成由5位“花儿”与2位“少年”构成的“西游旅行团”,在具有独特西域文化氛围的美丽异国,开启一段没有助理、经纪人等帮助和照顾下完全自助的“背包之旅”。谈及节目最大看点,他表示“这次旅行对嘉宾来说将是一次从未有过的新鲜体验,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甚至连导演组都不知道。”他透露,为了能够如实地展现明星们每一刻的真实状态,湖南卫视此次出动了超强大的海外摄制团队,来确保节目内容的真实呈现。

  节目广发“英雄帖” 曝林志玲将加盟

  对于期待《花儿与少年》的观众来说,除了新颖的节目模式,明星阵容也倍受关注。关于对节目嘉宾的甄选,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的嘉宾不仅要具有较高知名度,同时也是各年代观众的群体记忆载体,更重要的是,他们具有鲜明独特的个性、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成长背景。

  据他透露,湖南卫视早在春节前就已向众多海内外广发邀请,当中既有鹿晗、窦骁、林更新等新生代男神,也不乏巩俐、刘嘉玲、林志玲等国际明星。

  而随着正式录制日期的马上临近,嘉宾阵容的敲定工作也在加紧推进中。据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嘉宾人选目前仍未最终确定,个人意向十分强烈的林志玲目前是导演组在全力争取的,他还爆料称“‘花儿’原定4月11日接档《我是歌手》,但为了等到林志玲参演的新片杀青空出档期,湖南卫视最终决定延期到4月25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2/n397035361.shtml report 1785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伴着第二季歌王之战归属的悬念揭晓日益临近,第二季接档《我是歌手》的节目也随之重磅袭来。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第二季湖南卫视主打青春时尚喜剧类节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花儿与少年》将播 林志玲遭“表白”说Ye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