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与前法国第一夫人同台 性感亲民魅压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身穿露肩晚装裙轻露事业线
舒淇身穿露肩晚装裙轻露事业线


  搜狐娱乐讯 2014年3月22日 香港 性感女神舒淇为公为私经常周游列国,日前远赴罗马出席殿堂级珠宝品牌旗舰店重开酒会,身穿露肩晚装裙的她轻露事业线,性感优雅造型深受外国宾客欢迎,受欢迎程度远压同场的前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Carla Bruni Sarkozy)与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

  舒淇日前得到殿堂级珠宝品牌BVLGARI邀请,远赴罗马出席品牌旗舰店重开开幕仪式暨酒会,她与前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同是剪彩嘉宾,身穿露肩晚装裙配衬瑰丽珠宝钻饰的舒淇分外明艳照人,轻露事业线即“峰”头抢尽以pantsuit中性造型打扮的布鲁尼,同时舒淇深受外国宾客拥护,纷纷化身粉丝邀她合照,舒淇男女不拒,全部一一答应,表现友善,与布鲁尼及Adrien Brody相比大受欢迎。现场出席嘉宾还有皇室贵冑、公主王妃等欧洲名人、明星,衣香鬓影。

  享受悠闲假期

  舒淇表示得到品牌宠爱感到荣幸,能与布鲁尼及Adrien Brody同场感到十分开心,寓工作于娱乐的她坦言会好好享受这个罗马悠闲假期,她说:“我们一行人好轻松在罗马观光散步,去过罗马著名的斗兽场和许愿池!”另外,她昨在微博上载了多张出席品牌活动的照片,并写道:“after party在Bulgari先生的朋友家举办,连食物都好不真实喔。”

  重开的旗舰店,设计由著名建筑师Peter Marino操刀,以古罗马皇宫为创作概念,当晚更在西班牙广场举行大型灯光表演,挤满了名人嘉宾达700人,而为庆祝今年踏入130周年,品牌会资助重修罗马西班牙广场的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2/n397032418.shtml report 2824 舒淇身穿露肩晚装裙轻露事业线搜狐娱乐讯2014年3月22日香港性感女神舒淇为公为私经常周游列国,日前远赴罗马出席殿堂级珠宝品牌旗舰店重开酒会,身穿露肩晚装裙的她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