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剑”集结《歌手》突围赛 廖凡现身任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十场高手过招的竞演,《我是歌手》第二季进入突围赛环节。曹格、满文军、韦唯、品冠、动力火车、张杰、茜拉等七组实力唱将再度聚首,角逐三个进入决赛的名额,紧张刺激程度堪比七剑下天;柏林影帝廖凡惊喜现身,代替张宇担任主持,精彩的竞演让他直呼本次突围赛是“史上最难选一场”。

  曹格强势回归唱beyond 韦唯个性演绎京韵大鼓

  作为首位离席的歌手,曹格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比赛历程只有两期即告结束。暌违舞台良久的曹格此次风格大转,梳起刘海换上马甲尽显硬汉气质,一曲改编后的《海阔天空》充满了潇洒与不羁,长号、小号、萨克斯和军鼓相互呼应,仿若好莱坞大片般的前奏一想起就点燃全场,投入的曹格更是一边绕着舞台一边振臂高呼道“我回来了”,气势磅礴的表现如同开个唱般潇洒自如,舞台王者之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唱至高潮处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的起身欢呼。虽然和原唱的心境不尽相同,但在音乐的准确度和情绪的表达上曹格显然做的非常到位,高亢呐喊的歌声不仅彰显了一流的歌唱技巧,也让观众享受了一把酣畅淋漓的快感。

  同样是带着重重压力和使命感回归的实力派歌手,韦唯重整雄风再战舞台。追求突破的她演唱了大众不太熟悉的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更创造性的在歌曲中加入rap部分,新鲜的音乐混搭让人耳目一新,唱至兴奋处的韦唯还在台上rock起来,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此次突围赛韦唯不惜自掏腰包花费重金邀请到国内顶尖首席乐手来伴奏,更邀亚洲爱乐乐团首席指挥家倾力助阵,整个编配加入了很多古典管弦部分,乐队节奏掌控非常到位,再融合摇滚概念和rap元素,是一首把戏曲改编成流行音乐的成功典范。

满文军备战信心满满 动力火车反差演绎致敬王菲
满文军备战信心满满 动力火车反差演绎致敬王菲


  满文军备战信心满满 动力火车反差演绎致敬王菲

  经过短暂的两场比赛就匆忙离开《我是歌手》的舞台,满文军“一轮游”的遗憾落败让很多欣赏他的观众都大感可惜,却也让满文军收获了宝贵的舞台经验。据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备战突围赛满文军可谓信心满满,刚到长沙就积极投入排练,虽坚持抒情路线稳中求胜,但精心改编过的伍思凯名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还是让人耳目一新。一身黑色笔挺西装出场,精神抖擞状态极佳,一曲改编后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暗藏玄机,后半段间奏突然转调变为《懂你》,两首歌双剑合璧,起承转合之间尽显满文军不俗的歌唱实力,熟悉的旋律将观众带入属于满文军的时代,引得观众纷纷起身合唱。

  而对于对于上周遗憾垫底的动力火车而言,此次突围赛“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背水一战的他们邀请到24届金曲奖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卢皆兴前来助阵,演唱王菲经典情歌《天空》让人充满期待。改编后的歌曲层次分明,阶梯式的高音即把歌曲细节完美呈现,又展现了歌手广阔的音域,不仅延续天后极具入耳的唱腔,也突显出了动力火车原有的摇滚精神,刚柔交融唱尽了浪子的情怀,而金曲奖得主卢皆兴的加入,更是让演出多了一丝别样风情,清亮悠长的嗓音一开口就得到了全场的掌声,原住民的歌声吟唱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间,连后台的张杰也忍不住赞叹编曲太妙,笑言动力火车变成了“云霄飞车”。

茜拉化身东方阿黛尔 与张杰助阵嘉宾狭路相逢
茜拉化身东方阿黛尔 与张杰助阵嘉宾狭路相逢


  茜拉化身东方阿黛尔 与张杰助阵嘉宾狭路相逢

  为能顺利突围,一向稳中求胜的茜拉首唱快歌尽显女王范儿,狂野魅力获赞“东方阿黛尔”。一袭黑纱亮相的茜拉当晚人气爆棚,首句清唱就引得欢呼不断,而改编后的《rolling in the deep》仿佛为其量身打造,整首歌一气呵成,层次分明的编曲加上钢琴的完美配合,让茜拉原本就震慑人心的嗓音得以更好发挥,行云流水的完美演绎更是博得阵阵喝彩。尽管没有曾经邓紫棋唱《lady marmalade》时的热辣劲爆,但小秀舞技的茜拉仍让人惊艳不已,游刃有余的表现轻松赢得观众青睐。

  被戏称为“西装专业户”的张杰突围赛再以花西装登台,精致鲜艳的花型图案和黑色西装相映成趣,低调典雅又不失大气。本场竞演张杰在全新改编的《你快回来》中加入很多新的音乐元素,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钢琴和单簧管的演奏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层层递进的编曲让老歌焕发了全新的感染力,歌声强弱的变化细腻的表现了感情的波动。相比于原唱孙楠金属般的高亢嗓音,张杰选择用温和的呐喊去诠释音乐。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此番助阵张杰的常石磊与另一热门突围歌手茜拉早有渊源,二人早在2012年就于一档音乐类竞赛节目中过招,当时大热门常石磊爆冷惜败茜拉收尾,这次狭路相逢,常石磊能否助张杰一臂之力一雪前耻,也成了当晚的一大看点。

品冠“九把刀”出战突围
品冠“九把刀”出战突围


  品冠“九把刀”出战突围 决赛人选再成悬念

  在选择突围赛歌曲《我最亲爱的》时,品冠就曾想过将吉他作为核心元素来放大,并且跟音乐总监梁翘柏一起商量,采用九把不同音色的吉他联合演奏,有双头吉他、木吉他、十二弦吉他、电吉他、电子曼陀铃等九种不同吉他演奏,其中还包括品冠自己使用的李宗盛老师亲手做的吉他,力求这次能够在视觉跟听觉上都能呈现一个有新意的表演。不仅如此,品冠还特地向摇滚唱将黄贯中求借了一把夺目酷炫的琴。这一场,品冠笑言下血本,“唱酬都贴进去了。”

  作为最后一次进入决赛环节的机会,歌手们都此次竞演都十分重视,厚积薄发的七位歌手谁会战胜劲敌突出重围,谁又会无缘决赛折戟而归,三个决赛名额又将花落谁家,悬念重重的音乐战役本周五一触即发。

  《我是歌手》突围赛歌单一览:

  韦唯《重整河山待后生》

  张杰《你快回来》

  茜拉《rolling in the deep》

  品冠《我最亲爱的》

  动力火车《天空》

  满文军《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曹格《海阔天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7011105.shtml report 6352 曹格强势回归唱beyond韦唯个性演绎京韵大鼓(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经历了十场高手过招的竞演,《我是歌手》第二季进入突围赛环节。曹格、满文军、韦唯、品冠、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七剑”集结突围赛 影帝廖凡现身任主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