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潮小沈阳现身《国色》 现场支持丫蛋王小利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郭德纲、小沈阳、汤潮、丫蛋
左起:郭德纲、小沈阳、汤潮、丫蛋

汤潮、丫蛋在现场
汤潮、丫蛋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唱作歌手汤潮与著名演员小沈阳同时现身在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节目中,为同门师妹丫蛋和王小利现场加油助威。小沈阳的加入让整个现场再次升级,三人同唱《美了美了》也又一次掀起了整个节目的最高潮。汤潮更是与丫蛋改编了一曲二人转版的《桃花朵朵开》惊艳亮相,评委直呼叫好,观众也随声迎合,跟着节拍一起唱响了春天的旋律。

  在录制现场,汤潮和丫蛋儿合唱的二人转版本《桃花朵朵开》基本保留了阿牛的原创的经典,在融合上二人转的风格之后,另有一番韵味。华丽的舞台背景让人瞬间如同置身于春天桃花源中,强而有力的旋律让整个现场爆发了前所未有的能量,观众们随声迎合,更有甚者站起来手舞足蹈,可见一斑。小沈阳的的助阵让整个现场气氛再次升级,三人合唱的《美了美了》在三人毫无商量的情况下,现场改编歌词,支持丫蛋儿妹妹。汤潮和小沈阳在舞台上的默契十分惬意,相得益彰。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将流行歌曲改编成国粹曲艺类的真人竞技节目,在国内也是一档有质感的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曲艺节目!栏目形式新颖,竞争也越演越烈。

  而此次被全国观众最关注的丫蛋面对着同门师兄王小利以及黄征、王静、霍尊等人的竞争无疑又成为了节目最为关注的亮点之一。而此期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汤潮和小沈阳支持同门丫蛋和王小利,同台演绎。其他选手也不逊色,王静请来了演员王刚的支持,而霍尊则赢得了老爸火风的一票。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汤潮在采访中表示:师妹丫蛋儿一直都很努力和优秀,演唱功力同比专业歌手毫不逊色,再加上专业的二人转水平,改编的歌曲《桃花朵朵开》绝对是所有参赛曲目中的精品。

  汤潮还表示,自己也准备为丫蛋儿量身定做一首歌曲,让她唱上自己的原创!此次更希望妹妹丫蛋取得好的成绩!本期节目将在3月22日晚21::1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7003822.shtml report 3177 左起:郭德纲、小沈阳、汤潮、丫蛋汤潮、丫蛋在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唱作歌手汤潮与著名演员小沈阳同时现身在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节目中,为同门师妹丫蛋和王小利现场加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汤潮小沈阳现身《国色》 现场支持丫蛋王小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