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神秘人浮出水面 网友追剧成好奇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与刘恺威饰演黎明朗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与刘恺威饰演黎明朗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天该剧再次获得了收视率1.93,市场份额5.46的傲人成绩,独占全国网收视冠军的宝座,打破了湖南卫视自《天龙八部》以来的收视低迷状态。当然伴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江家大火的始作俑者也渐渐浮出水面,但网友和观众都成为好奇宝宝对剧情走向频频发问。

  《妻子的秘密》剧情跌宕起伏 观众齐呼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江氏濒临破产,明朗欲用家族别墅替百合抵押还债,谁让却掉入了黎天设下的陷阱,宁夏与百合纷纷怀孕,明朗是否会告知宁夏事实的真相,红姨千方百计找女儿的背后只是为了弥补曾经错失的爱,还是她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

  面对此情此景,有观众激动得表示“《妻子的秘密》剧情紧凑,高潮不断迭起,让人都不想错过每个镜头和每句话,在紧张之余更被剧中的男女主人公那份相濡以沫的爱情深深感动,这部剧真心值得追下去。”同时该剧的众多忠实剧迷们也纷纷发声“一重接一重的阴谋,剧中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有着多面性,每一个情节都让人好奇的要死,让《妻子的秘密》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我们承受得住。”

  《妻子的秘密》神秘人浮出水面 网友频频发问剧情走向

  在昨日的剧情中,黎明朗(刘恺威饰)在黎天的鼓动下明朗决定偷出家里的房产证抵押还债,黎天却在所有人不知情的状况下将房子卖出,美其名也曰为了帮助百合,黎家一家人只能被迫搬回曾经的祖屋。而秦总的逼迫却让明朗质疑起合约,事情即将败露,秦总坦白自己是受人指使只为保住自家公司,从未见过“神秘人”,自此神秘人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原来幕后黑手竟然就隐藏在所有人的身边。

  扑朔迷离的剧情、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引得众多网友对接下来的剧情频频发问,“江家大火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百合与黎母和解的背后是否又会隐藏着更大的陷阱?百合腹中的胎儿能否顺利生下,而为爱痴狂的宁夏为了实现自己嫁入豪门的美梦,又会发起怎样的秘密报复?黎天隐瞒私生子的身份又在计划着什么惊天阴谋?”。一时间关于《妻子的秘密》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反问,纷纷变成了好奇宝宝。然而也有一些观众给予了大胆的猜测,“其实江百合与黎天才是真正的兄妹,真正的始作俑者可能就是黎明朗的父亲,百合和明朗成为了敌人,而宁夏并不是红姨的亲生女儿”。接下来又将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剧情,请继续期待今晚湖南卫视暖春迷情大戏《妻子的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7002822.shtml report 3619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与刘恺威饰演黎明朗《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天该剧再次获得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秘密》神秘人浮出水面 网友追剧成好奇宝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