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宁夏”被吐槽 王智:理解网友的举动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智《妻子的秘密》饰演宁夏
王智《妻子的秘密》饰演宁夏

宁夏因爱痴狂成“攻击重灾区”
宁夏因爱痴狂成“攻击重灾区”

王智《妻子的秘密》长相似杨幂
王智《妻子的秘密》长相似杨幂

王智:被吓到也很委屈但是能理解
王智:被吓到也很委屈但是能理解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观剧】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的过程中,剧中的角色宁夏,因其为爱痴狂,一心想从江百合手中抢走男主角黎明朗的行为,遭到了广大观众和粉丝在网上的激烈抨击,甚至还有人去宁夏的扮演者演员王智的微博上进行人身攻击式的谩骂,对此王智本人表示,虽然刚开始也觉得很冤枉,但是慢慢地也想开了,“换个角度看这个问题,这说明我对这个角色的塑造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观众入戏太深边上网边吐槽 宁夏因爱痴狂成“攻击重灾区”

  “我跟你才是一对,她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是我跟你一起上学放学,现在她回来了…”,宁夏在剧中的一句心酸告白,不仅没换来男主角黎明朗的回心转意,显然也没有换来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同情,随着剧情的发展,宁夏夺爱的行为愈加失去理智,而观众对她的攻击也在近日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在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贴吧、论坛里,在各大网站播放页下的留言里,以及宁夏的扮演者王智个人的微博里,大量对宁夏和王智的攻击语言充斥其中。

  “讨厌现实中像宁夏一样的第三者,现实中那些男人碰到努力的第三者,都被轻而易举的勾引了。” “反抗宁夏!反抗宁夏!反抗宁夏的点一个赞!”“宁夏的孩子没了,我瞬间觉得天下太平了。” “演宁夏的演员,太坏,太贱”,太多不堪入目的吐槽和评论几乎淹没了一切正常关于剧情和人物角色的讨论,虽然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所谓反面角色不止一个,但是王智却已经成为了遭受攻击的“重灾区”。

  苦笑面对网友攻击 王智:被吓到也很委屈但是能理解

  面对网友疯狂的吐槽和谩骂,宁夏的扮演者王智苦笑着说:“没想到第一次扮演坏女人就折腾出这么大的动静。”在王智看来,虽然刚开始被洪水猛兽般的评论吓住了,感觉有些委屈,但是很快就把心态调整过来了,“我其实认真看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和谩骂,一些非理性的言论,我就当做没看见,不去管它,对于一些跟角色相关的讨论,我觉得很多人对这个角色是有误解的,我觉得有必要替宁夏这个角色说一些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7001545.shtml report 3514 王智《妻子的秘密》饰演宁夏宁夏因爱痴狂成“攻击重灾区”王智《妻子的秘密》长相似杨幂王智:被吓到也很委屈但是能理解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观剧】日前正在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妻子》“宁夏”被吐槽 王智:理解网友的举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