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版海报 王刚领衔美食版《爸爸去哪儿》

来源:搜狐娱乐
《家宴》王刚领衔“爸爸去哪儿”
《家宴》王刚领衔“爸爸去哪儿”

《家宴》温馨海报曝光
《家宴》温馨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底,湖南卫视的亲子互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全中国,五位“星爸”带着五位“萌娃”上演了一连串充满着欢笑、泪水与感动的成长故事。3月19日,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全国首播的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中,著名演员王刚“厨神级老爸”,带着他的四个儿女和女婿准女婿准儿媳以及外孙们,一家三代十几口人演绎了一出笑料百出的美食版“爸爸去哪儿”。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策划出品,王刚、颜丙燕、高虎、朱一龙、曾黎、戴娇倩、陶慧敏、朱铁、蒋恺、王全有、王艺曈、于清斌联合主演。

  最近在微信朋友圈一直流传这样一句话:“爸妈在,兄弟姐妹是一家;爸妈不在,兄弟姐妹是亲戚”,引起了很多50后60后、70后、80后的情感共鸣。在家宴中,王刚饰演的“老冯头”在淮州城里也是一位明星人物,他有着国家特一级厨师的头衔,曾经做过国宴,是著名的淮扬菜大厨,虽然顶着“星爸”的光环,可“老冯头”的三个女儿和小儿子可都不是《爸爸去哪儿》里的“萌娃”,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不管成家的没成家的,都个个在生活的海洋里触了礁,让他这个当爸的没有一刻不操心。尽管儿女们在奋斗和拼搏的路程上有着种种的心酸和不如意,但是只要回到爸爸“老冯头”的身边,心就落了地,爸爸是他们的主心骨,是他们前行路上的精神支柱,爸爸的家宴,更是他们无论离家多远都不愿意缺席的约定。

  颜丙燕饰演的大女儿“冯大米”,跟爸爸的感情最深厚,她风风火火的性格也跟爸爸最像,也继承了他的衣钵,她不光继承父业做了厨师,还将父亲的光辉业绩发扬光大,在北京城里开了一家有名的淮扬菜酒楼“冯家菜”,因为原材讲究,精工细作,很受广大“吃货”的青睐。她没日没夜地带着员工们苦干,抛夫弃子独自到京城打拼,为的就是给弟弟妹妹和爸爸创造更好的生活,让他们都能到北京,也让自己的孩子在北京享受最好的教育资源。可她也有缺点,爱替别人拿主意。

  曾黎饰演的二女儿“冯小米”,温柔得像只小绵羊,姐姐和弟弟妹妹都爱往大城市跑,她却坚定地守着淮州城,守着老爸,平时老爸有个头疼脑热,第一个赶到的总是她,她不爱张扬,希望静静地将一切安排好,丈夫总是不断地给她惹麻烦,她忍无可忍,只得选择离开,最后换来的却是父亲一句:“你今天要是走了,就再也别回这个家。”

  戴娇倩饰演的三儿女“冯果果”,从小被过继给了姑姑,因此跟老爸和家里的姐姐和弟弟总有点疏离感,她总是能一句话就捅破窗户纸,她的“毒舌”常常令大家哭笑不得。她高学历,青春靓丽,心比天高,可是却被前男友劈腿,转而移情别恋“高富帅”大叔,作为爸爸,“老冯头”知道这不是女儿的幸运而是劫难,于是他找到“大叔”,警告他:“你离我女儿远点,行吗!”

  朱一龙饰演的小儿子“冯豆子”,简直就是“老冯头”最亲最爱的宝贝,从小被他宠得不知天高地厚,可是古语说得好,“子不孝,父之过”,面对儿子的种种不肖行为,“老冯头”也从不吝惜巴掌和棍棒。

  据悉,《家宴》将于3月23日登陆湖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98925.shtml report 3824 《家宴》王刚领衔“爸爸去哪儿”《家宴》温馨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2013年底,湖南卫视的亲子互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全中国,五位“星爸”带着五位“萌娃”上演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家宴》版海报 王刚领衔美食版《爸爸去哪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