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文艺家之家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冯远,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和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评委,有关文艺家协会负责人,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就成奖获奖艺术家及亲属、单位代表,各文艺家协会代表,首都新闻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创建于2002年,由日本友人深见东州先生捐资设立,原由文化部主办,2006年起改由中国文联主办。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主要用于奖励中国在造型、表演艺术家和研究学者,目的是为了褒奖为中国当代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国家级艺术家,推动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创作与研究,弘扬先进文化。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设立至今,共有启功、吴冠中、张瑞芳、王昆等103位杰出艺术家荣膺该奖。

  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评出十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获奖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孙伯翔、林岗、杨先让、姚奠中、闻立鹏、袁毅平(以上为造型艺术成就奖),于蓝、刘厚生、郭兰英、崔善玉(以上为表演艺术成就奖)。

  这些艺术家终生为艺术献身,以艺术造福社会,充分展现了老一辈文艺家对艺术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矢志追求德艺双馨的崇高精神境界。他们始终恪守职业道德、艺术追求,突出体现了“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对引领社会文明道德风尚、引导广大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高文艺工作者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97670.shtml report 880 搜狐娱乐讯3月19日,第11届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文艺家之家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