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首播收视大捷 “总裁”蒋恺亮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蒋恺亮厨艺
蒋恺亮厨艺

蒋恺亮厨艺
蒋恺亮厨艺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刚、蔣恺、颜丙燕、高虎、曾黎等主演的美食剧《家宴》正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 广东卫视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傲人的收视和众多好评。蒋恺在该剧中继承了以往成熟稳重的“总裁”风格,并且这个“总裁”还是个“厨神”。

  蒋恺饰演美食集团总裁周璐,是一个极具“城府”的中年男子。该剧虽以“饮食”为着眼点,但重点探讨的是现代家庭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比如“漂一代”、儿女“去留问题”、团圆饭等。首播就纷争不断,剧中王刚饰演淮扬菜大厨老冯头一开始就与“宿敌”郑炒勺产生“技艺”纷争,冯老头的四个子女和姑姑也陆续登场,在家庭和生活这两大主题的矛盾也慢慢爆发。虽然“敌对”气氛时常出现,但是都由于大家的互爱而化解,一场《家宴》背后的故事让人思考。

  中国烹饪文化里淮扬菜是其一大结晶,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在《家宴》中饰演周路的蒋恺,虽然年过中年,但在商界略有名气,高端睿智的他可以说的上是完美的单身钻石王老五。这位钻石王老五也将在《家宴》中首度展现自己的厨艺,蒋恺在娴熟的刀法,游刃有余的掂勺,片刻钟头一桌美味的淮扬菜就呈现出来。但是为了这一桌美味的淮扬菜的背后蒋恺又与“冯氏家族”擦出怎样的花火,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96534.shtml report 2997 蒋恺亮厨艺蒋恺亮厨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刚、蔣恺、颜丙燕、高虎、曾黎等主演的美食剧《家宴》正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傲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家宴》首播收视大捷 “总裁”蒋恺亮厨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