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私人订制》变“规划师” 王姬街头摆摊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加盟《私人订制》
张嘉译加盟《私人订制》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将于3月23号本周日晚21:18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演员张嘉译化身“愿望规划师”,与方青卓、栗坤和马睿组成第六期“梦想订制团”,为一对虽拥有亿万身家却不能正常沟通的父子“圆梦”。

  张嘉译加盟北京卫视《私人订制》 首任“愿望规划师”

  第六期《私人订制》聚焦的是代际沟通问题。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福建平潭的林正佳,作为拥有亿万身家的集团董事长,他能打点好自己庞大的商业帝国,却无法与自己23岁的儿子东东融洽相处,父子关系十分紧张。林正佳向“梦想订制团”明星们说,他和儿子相处超过半小时便有可能爆发“战争”,希望能借助《私人订制》给父子间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修复父子亲情关系。随即,明星们展开了行动。首次担任《私人订制》“愿望规划师”的张嘉译找到了东东,在努力说服他参与“圆梦”行动的同时,为防止有人中途退出,提出了最“严苛”的要求:“不管什么样的执行计划,此次订制我们不接受退订!”

  林正佳和东东这两个身上流着相同血液的男人之间,究竟因为什么导致关系如此剑拔弩张?在接下来汶川山区三天三晚的封闭式生活体验中,已经多年不住在一起的这对父子需要同处一室,这又会否导致矛盾再次升级?看着父子间冰冷、陌生、似乎积怨很深的目光,张嘉译表示十分痛心:“其实我特别理解这种父子间的隔阂和代沟,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3岁孩子的父亲;因为拍戏,我俩经常聚少离多,孩子很可怜,我也很可怜。她现在变化太快了,我觉得对女儿来说,不能伴随她成长是件残酷的事,所以我也一直在调整节奏。”张嘉译能否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说服林正佳和东东父子俩卸下防备、修复俩人之间的亲情裂缝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王姬“空降”汶川街头 “摆地摊”引围观

  除了张嘉译化身“愿望规划师”之外,本期《私人订制》还请来了另外一位大咖担当“圆梦嘉宾”,她就是著名演员王姬。节目中,明星们要帮林氏父子完成两个看似简单实际却很难完成的任务:林正佳希望听到23岁的儿子第一次面对面说出“我爱你”三个字;而东东则需要用自己的努力,让严苛异常的董事长父亲,第一次亲口表扬自己。为了鼓励东东走出紧张的父子关系,“圆梦”嘉宾王姬亲赴汶川街头,帮助正在体验生活的“富二代”东东“摆摊”卖“羌绣”。虽然事先经过一番“乔装打扮”,王姬还是被不少认出她的行人围观求合照。没想到一句“讨价还价”的玩笑:“照相可以,但你得买点东西”,一下子吸引来大量的顾客,顿时让东东犯愁了许久的“羌绣”变成了抢手货。

  《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让王姬的事业走到了顶峰,但风光的背后也有无尽的伤痛。她在拍摄这部戏时有孕在身,因为每天工作18个小时以上,身体极度疲惫,给儿子带来了先天伤害。这个沉痛的教训,让王姬对东东的成长以及林正佳与东东紧张的父子关系格外关注,她向东东“支招”父子间的相处之道,建议东东可以把父亲当做人生中第一次处理人际关系的课题;王姬还向东东传授一个“诀窍”:平时多用微信和短信把自己的心里话跟父亲分享,不怕有分歧,关键时候这些可都是“证据”!

  想要知道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六期节目中,明星们能否帮助这对父子消除积怨,富豪爸爸和叛逆儿子最终能否成功“圆梦”?3月23日本周日晚21:18分,请锁定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答案即将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91742.shtml report 3258 张嘉译加盟《私人订制》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将于3月23号本周日晚21:18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演员张嘉译化身“愿望规划师”,与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