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儿》蔡琳高梓淇片场说笑 语言不通互打岔

来源:搜狐娱乐
《傻儿传奇》蔡琳高梓淇同组拍戏
《傻儿传奇》蔡琳高梓淇同组拍戏

蔡琳高梓淇片场说笑
蔡琳高梓淇片场说笑

蔡琳高梓淇语言不通互打岔
蔡琳高梓淇语言不通互打岔


  搜狐娱乐讯 近日,集结了刘流、刘芸、韩星蔡琳、高梓淇、申军谊、杜奕衡等明星加盟的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正在重庆荣昌万灵古镇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尽管刚刚开拍没几天,但现场大家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融洽温馨。尤其是蔡琳和高梓淇,因曾合作拍过戏彼此间都非常熟络,两人片场热聊,高梓淇还主动当起了蔡琳的翻译,引得笑料频出。

  《傻儿传奇》中蔡琳扮演方哈儿的新娘子秋萍,刚入了洞房就被土匪抢上山强迫做压寨夫人。现场一身新娘装的她,在众演员中显得格外抢眼。高梓淇在剧中饰演的雪豹则是一位杀手志士,为了除奸他舍生忘死。因为一起合作《李家大院》而相识的蔡琳和高梓淇,这次又在同一个剧组拍戏自然倍感亲切。前几日,高梓淇也在微博上感言:“新片场让我感觉穿越回了《京华烟云》和《李家大院》。”

  在《傻儿传奇》中蔡琳和高梓淇虽没有对手戏,但作为旧相识的两人现场有说有笑,总有聊不完的话题,高梓淇还现学现卖地做起了“翻译”。在拍摄片场,导演要求蔡琳往左站一点,看到蔡琳没动的高梓淇就用韩语说了声“靠左靠左”,话音未落蔡琳立即笑场。原来蔡琳能听懂简单中文,而高梓淇翻译正相反,表述成了靠右靠右,同组的工作人员搞明白后也都捧腹大笑。剧组的工作人员称:“片场只要有这两人在的时候,总能听到源源不断的笑声。” 也许就是因为蔡琳的加盟,片场每个工作人员都像是受了传染一样,不时能听到各种“欧巴儿”、“思密达”夹杂着四川特有的乡野俚语,引得片场好不热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9658.shtml report 1913 《傻儿传奇》蔡琳高梓淇同组拍戏蔡琳高梓淇片场说笑蔡琳高梓淇语言不通互打岔搜狐娱乐讯近日,集结了刘流、刘芸、韩星蔡琳、高梓淇、申军谊、杜奕衡等明星加盟的年代传奇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傻儿》蔡琳高梓淇片场说笑 语言不通互打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