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一《儒林外史》杀青 虐心纯爱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儒林外史》杀青,虐心纯爱显演技
吕一《儒林外史》杀青,虐心纯爱显演技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谭朗昌与内地导演祝东宁联合执导,安徽电影集团、中视传媒、中广影视联手打造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儒林外史》目前已圆满杀青。该剧汇集了吕一、潘粤明、陈键锋、宗峰岩等众多知名演员。实力派演员吕一在片中出演剧中的主轴人物之一的富家千金上官云儿,与宗峰岩饰演的匡超人上演虐心爱情。

  曾主演过《X女特工》《真爱惹麻烦》的青年演员吕一,此前在都市情感剧《真爱惹麻烦》中饰演女一号林真心,而此次《儒林外史》中的上官云儿是一个性格单纯,层次极其丰富的人物,也是片中是一个颇具典型的角色。她忠于自己感情,却成了青梅竹马的匡超人对功名利禄的追逐的牺牲品。即使面对丧失了自我与良知的匡超人,上官云儿依然不离不弃。可谓是上演了一部秦香莲的悲惨命运。强烈的情感反差对于吕一来说充满挑战。“上官云儿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虽然身份是官宦家中千金,但并没有趋炎附势。其父亲早已负债累累,却碍于面子,撮合她与富家公子一起,她更没有听从父亲让她嫁富豪的要求,而是一心守护着自己青梅竹马的匡超人之间的爱情。”

  《儒林外史》秉承着打造一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讽刺手法针砭时弊的历史大剧,并以颇为喜剧的形式呈现出来。吕一所演绎的上官云儿影射古代女子的传统思想,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力作也非常感谢导演的认可,相信定能在角色上带给大家更大的思考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9306.shtml report 2487 吕一《儒林外史》杀青,虐心纯爱显演技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谭朗昌与内地导演祝东宁联合执导,安徽电影集团、中视传媒、中广影视联手打造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儒林外史》目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吕一《儒林外史》杀青 虐心纯爱显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