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不惧“编剧门” 上《笑傲江湖》零压力

来源:大连晚报
 宋丹丹不惧“编剧门”,上《笑傲江湖》零压力。


  近日,宋丹丹和编剧宋方金的“口水仗”愈战愈烈,烧遍了整个娱乐圈。宋丹丹也因此被众编剧“炮轰”,更被指焦头烂额,无心工作。但是在首期《笑傲江湖》节目中,宋丹丹不仅与其他三位观察员谈笑风生,更是站在专业角度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丝毫不受“口水仗”影响,间接攻破深陷“编剧门”谣言。

  频爆“神点评”,全程“不出戏”

  日前,宋丹丹被传因随意更改剧本惹怒编剧,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巧合的是,此事件发生时正值东方卫视《笑傲江湖》首播,被传心情郁闷的宋丹丹在微博上为节目开播造势:“大家看点儿高兴的吧,老百姓里真有喜剧天才。”

  从宋丹丹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首期中的表现来看,丝毫不受“编剧门”的影响。她的表情紧跟选手的表演,时而笑得前仰后合,时而认真地看选手资料,节目全程毫不“出戏”。看到选手陈丹丹模仿自己,她用“白云”的口吻给出“神点评”:“你演的是相当地ok。”在对泰国选手帕朗的表现做表决时,宋丹丹还“使坏”,考验帕朗是否是自己的粉丝:“你看过我演的小品没?我演过啥?”逼得晋级心切的泰国选手哭笑不得。有现场观众评论称,四位观察员中,就数宋丹丹笑得最大声。

  调侃吴君如,丝毫不阴郁

  有工作人员透露,在《笑傲江湖》录制现场,宋丹丹的情绪不仅跟着选手的表演始终高亢外,还会频繁地与三位观察员交流沟通,互相“找乐子”,丝毫不受“编剧门”的影响,而她与吴君如之间的互动则更为抢眼。

  当四位观察员在节目现场讨论喜剧演员的长相时,宋丹丹给出观点:“我和吴君如的长相都适合演喜剧,因为我们长得都很独特。”吴君如当场否认:“丹丹姐你长得那么漂亮,你这个人好假!”机智的宋丹丹也马上回夸吴君如“很漂亮”。如此对白,让一旁的冯小刚忍不住吐槽:“你们两个的目的就是互夸漂亮。”不仅如此,休息期间,宋丹丹还多次自称是吴君如的晚辈,引全场爆笑。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7187.shtml report 2979 宋丹丹不惧“编剧门”,上《笑傲江湖》零压力。近日,宋丹丹和编剧宋方金的“口水仗”愈战愈烈,烧遍了整个娱乐圈。宋丹丹也因此被众编剧“炮轰”,更被指焦头烂额,无心工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宋丹丹不惧“编剧门” 上《笑傲江湖》零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