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葩》卫视收官 杨昆成就“收视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儿子是奇葩》杨昆剧照
《我的儿子是奇葩》杨昆剧照

《打狗棍》杨昆剧照
《打狗棍》杨昆剧照

《辣妈正传》杨昆剧照
《辣妈正传》杨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佟大为、杨昆挑担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日在各大卫视收官,虽然一段有志青年扛着亲情、爱情、友情在北京打拼奋斗的成长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但网友们的讨论声仍余热未尽。

  据了解,《我的儿子是奇葩》凭借着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到位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其中,饰演“奇葩辣妈”罗爱兰的实力演员杨昆也以其对角色到位拿捏,将在生活中“频出奇招”、对儿子“逼婚心切”的辣妈形象诠释地入木三分,优异的表演为收视率保驾护航,被贴上“收视辣妈”的标签。

  “收视辣妈”奇葩招 为收视率护航

  实力演员杨昆可谓是影视舞台上的老将,凭借到位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准确拿捏多年来赢得了众多观众们的肯定和喜爱。无论是《婆婆媳妇小姑》里的仇家珠,还是《断奶》中的舅妈秦玉萍,亦或是《辣妈正传》中的李阿姨、《打狗棍》中的何七姑,在有古有今、有英雄有地气的各类和“母亲”挂钩的角色人物中,杨昆可谓是在表演中层层突破,面临各种不同的角色见招拆招,直面挑战,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人物同时也成为了收视率保证的一员猛将。在聊到演过的众多母亲角色与《我的儿子是奇葩》时,多年来一直保持谦虚的表演态度的杨昆表示:“每次表演都会迎接新的挑战,感觉和之前不同的是,《儿子是奇葩》里的罗爱兰真的就是奇葩,常常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很与众不同的表演感受,一直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

  杨昆:希望与团队成员再合作

  据了解,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而在剧中所涉及到的青年人北漂奋斗、长辈催婚心切的现代人普遍存在的问题也再度引起了网友热议。在聊到观众们对剧的肯定时,演员杨昆表示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儿子是奇葩》,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剧组成员再度合作:“汪俊导演和宋丹丹老师一样,特别注重生活,佟大为的敬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我们在拍戏过程中碰撞出很多的火花与灵感,拍这个戏下来真的受益匪浅,很希望能和他们再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5464.shtml report 3876 《我的儿子是奇葩》杨昆剧照《打狗棍》杨昆剧照《辣妈正传》杨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佟大为、杨昆挑担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日在各大卫视收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奇葩》卫视收官 杨昆成就“收视辣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