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毒气泄漏紧急营救 杜海涛获三等功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和班长合力营救伤员
杜海涛和班长合力营救伤员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今晚9:50精彩继续,在岳阳阶段训练的最后一天,消防中队突然警铃大响,岳阳某大桥发生意外事故,毒气泄漏情况十分危急,六壮壮们立即和其他消防战士火速赶往现场紧急营救。

  毒气泄漏应急演练 六壮壮忐忑上前线

  在岳阳训练的最后一天,因为岳阳是化工之城,化学物品的泄漏是岳阳消防员们经常会遇到的救援难题,所以教官特意给六壮壮安排了化学补漏训练。没想到,训练刚刚结束,就有一场毒气泄漏的应急演练在等着毫无心理准备的六壮壮。

  岳阳某大桥发生意外事故,一辆面包车与载满化学品的槽罐车相撞,面包车内两人受伤,槽罐车发生化学品泄漏,泄漏物体为黄色易挥发液体,具有较强毒害性极易引起燃烧爆炸,六壮壮和岳阳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们紧急出警。

  到达事故地点,六壮壮发现现场已经有11辆消防车在待命,虽然之前经历了一系列专业的毒气泄漏救援训练,但首次面对如此大型的毒气泄漏救援演习时,毫无实战经验的六壮壮还是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刘洲成说,“我只希望等一下全员都能平平安安地完成任务回来,因为这一次实在太艰巨了。”

  王乔被吼胡东氧气耗尽 杜海涛获“三等功”

  在事故现场,指挥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快速分工,六壮壮们每个人都肩负重要职责。 进入现场,六壮壮处变不惊有条不紊,补漏组王乔先快速在现场放置安全行进路标,同时水幕组胡东利用高压水枪对泄漏车辆进行降温。破拆组杜海涛进入现场,准备破拆被毁车辆营救被困人员。王乔和班长在最短时间里找到泄漏源,由于泄漏源太高,需要拿梯子,王乔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赶紧行动,但即便是这样还是被班长现场训斥,“动作要快一点!”

  平时行动缓慢的杜海涛在现场十分利索,利用工具打开变形的车门、车窗,迅速翻入车厢将人背出来,将伤员抬至安全地区,“救人那一刻每一丝每一秒都不能也不敢怠慢。”

  就在王乔顺利堵住泄漏口,大家欢呼庆祝的时候,突然传来空气呼吸器的警报声让现场所有人大吃一惊。原来胡东和班长的氧气瓶全部用光了,“因为我们是高运动量高强度,不停地跑,所以一直在发警报,一点氧气都没有了,如果我们的演习再晚两分钟的话,我们就要被撤换下来了,正好完了以后,氧气报警”。

  演习结束后,刘壮壮们得到了班长们的一致赞赏。班长对杜海涛说,凭他今天的表现都可以获得三等功了。杜海涛,“班长说,我现在已经是三等功了,再加上凤凰,我算是救了四条人命了。我知道他是在鼓励我,但是也特别开心”虽然在事故现场训斥了王乔,但是王乔的表现还是让他的班长十分满意,“这次演习印象最深刻的是王乔,王乔始终给我一个印象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努力,思维也特别敏捷。”

  王乔说,“这是我们入伍以来,最大的一次演习,调动的部队、人员、规模,包括场地都是最大的一次演习。”第一次经历如此规模的演习且获得肯定,六壮壮们十分自豪,“我们训练的科目越来越高级,技术含量越来越大,最终我们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战士。”

  今晚9:50山东卫视《烈火雄心》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4691.shtml report 3262 杜海涛和班长合力营救伤员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今晚9:50精彩继续,在岳阳阶段训练的最后一天,消防中队突然警铃大响,岳阳某大桥发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