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力型男曹征片约不断 为拍新戏积蓄能量勤健身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片约不断,为拍新戏积蓄能量勤健身
曹征片约不断,为拍新戏积蓄能量勤健身


  搜狐娱乐讯 凭借《独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热播剧,并以多变型男造型频频亮相荧屏被大家熟知的实力演员曹征,帅气外形及实力演技深受制片方、导演青睐,片约不断。继2013年接拍了《战火连天》、《红高粱》两部精良制作品后,备受关注的演员曹征面对纷呈而至的片约并没有急于拍摄,而是频频现身健身房,积极充实自己,为下部作品积蓄能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的演员曹征,自出道以来凭借阳光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在《家在洹上》、《我心灿烂》、《生死对峙》等多部剧中的表现大获好评。近年来,曹征更是佳作不断,在谍战剧《独刺》中与著名演员宋春丽默契合作演母子,戏中其充满爆发又细腻的表演,将角色中共地下党员赵峰诠释得淋漓尽致,并获得了“母亲”宋春丽的好评。而曹征在都市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饰演富二代尚伟志一角更是做足了功课,写了满满7页的二度创作和建议,与编剧和导通共同探讨角色的人物走向和内心转变,将角色“浪子回头”的历程演绎得感人至深,角色的完美诠释也证明了其实力演技。

  极其注重作品品质的实力派演员曹征,并不急于定位自己的角色类型,而是用实际行动塑造一个个类型迥异、个性鲜明的角色。在抗战剧《战火连天》中,曹征挑大梁担当男一号,搭档好友唐一菲演绎一对欢喜冤家的战地恋歌,曹征真性情的演绎将小人物“贾小枪”在危机四伏的战乱时期,跌宕起伏的感情历程,活灵活现的呈现在镜头前。在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版《红高粱》中,曹征再次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加盟,并颠覆演绎全新最大反派角色钱玉郎,与周迅秦海璐、于荣光有大量精彩对手戏,曹征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和积极认真态度,获得郑晓龙导演的大力称赞。

  而对于源源不断的片方邀约,曹征表示,公司和自己会尽量选择好的剧本、角色和团队,绝不追求数量,而是要多出精品,自己也会很认真、很用心地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部戏,并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希望观众每次都能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1628.shtml report 1516 曹征片约不断,为拍新戏积蓄能量勤健身搜狐娱乐讯凭借《独刺》、《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等热播剧,并以多变型男造型频频亮相荧屏被大家熟知的实力演员曹征,帅气外形及实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实力型男曹征片约不断 为拍新戏积蓄能量勤健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