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廖凡南京耍贫嘴迷倒观众 遛弯吃锅贴本色不改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白日焰火》南京站对话观众
廖凡《白日焰火》南京站对话观众

《白日焰火》廖凡与桂纶镁、余皑磊现身南京见面会
《白日焰火》廖凡与桂纶镁、余皑磊现身南京见面会

廖凡耍贫嘴迷倒观众
廖凡耍贫嘴迷倒观众


  搜狐娱乐讯 裹挟着双熊威势的电影《白日焰火》昨天在南京举办了公映媒体见面会。主演廖凡、桂纶镁等也开始了全国上映宣传造势的第一站。影帝廖凡昨日明显心情大好,一改以往沉闷低调的风格,不断和记者们互动逗贫,引发现场不断笑声连连。被当地媒体大众戏称为“镁丽非凡组合”廖凡桂纶镁,不仅点燃了南京影迷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更有引爆全国观影热情之势。

  电影《白日焰火》由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出品,这次到南京算是回了娘家,见面会不仅吸引了各大媒体蜂拥而至,更有大量影迷为睹影帝和女神风采慕名而来。廖凡刚一现身活动现场,人群中便爆发出不断高声喊“凡凡”,第一次被冠以如此爱称的廖凡,表情萌窘,引发观众爆发笑声掌声,现场热度骤然升温。记者们戏问廖凡有没带上昨天刚领的 “结婚证”,廖凡不慌不忙的佯装掏证,笑说:“今儿没带。”。谈到这部电影,也有记者反映说看不懂,廖凡则不动声色的调侃道:“看不懂可以看三遍啊!”,又引得现场笑声一片。记者又问廖凡电影的最大看点是什么,廖凡说“桂纶镁啊!”记者接着问剧情的最大看点呢,廖凡接茬“桂纶镁演洗衣工啊!”善意的调侃不断刺激媒体笑点。廖凡和桂纶镁还互相打趣对方,廖凡赞美桂纶镁的外号是冬天里的一把火,而桂纶镁则自嘲说因为太火了所以长了麦粒肿。而当主持人问大家还有什么问题问女神的时候,观众却表达了对廖凡的喜爱自称从小追看廖凡作品,桂纶镁戏谑“原来廖凡才是女神啊”。两人搭配默契一唱一和彻底征服迷倒了南京的媒体和观众。廖凡忙里偷闲,趁工作间隙跑到熟悉的南京小店吃锅贴,大赞味道依旧。媒体也大赞廖凡的味道依旧,虽然成了影帝,依然是原来那个本色低调朴素的廖凡。

  据悉,《白日焰火》将继续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地举行观众见面会,廖凡桂纶镁继续征战各地。(文/天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1227.shtml report 3681 廖凡《白日焰火》南京站对话观众《白日焰火》廖凡与桂纶镁、余皑磊现身南京见面会廖凡耍贫嘴迷倒观众搜狐娱乐讯裹挟着双熊威势的电影《白日焰火》昨天在南京举办了公映媒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廖凡南京耍贫嘴迷倒观众 遛弯吃锅贴本色不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